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力二传魏秋月微恙 天津女排出征长沙面临恶战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新赛季首战轻取河北队之后,从第二轮开始天津女排就将遭遇连续的客场恶战。今天中午,天津队将乘火车奔赴长沙,准备周六与宿敌八一队的比赛。但就在昨天,天津队主力二传魏秋月先受伤后生病,使得球队的此次出征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昨天下午力量练习前的单项技术训练中,正在传球的魏秋月不慎被场地另一端飞来的皮球砸中了左手,当时就疼得她泪珠在眼眶里打滚。队医王学义赶紧对其伤处进行了处理,但很快魏秋月的无名指还是肿起来。即便如此,魏秋月还是马上忍痛回到了训练场上。受伤的左手已经无法进行练习,她就用右手进行单手救球练习,直到全队技术训练结束。带着新伤用过晚饭,在宿舍休息的魏秋月又在晚上8点多突感胃部不适,随后就出现了呕吐症状。室友杨亚男见状赶紧为她找来止吐药,这才让魏秋月的症状有所缓解。“队友跟我都吃一样的饭,她们都没事,应该不是吃东西的问题,”魏秋月有气无力地说:“可能是我的慢性胃炎闹的,过过就好了,现在其实我更担心的是手上的伤,千万不要影响周六的比赛啊。”

  出征客场前主二传突然受伤,主教练王宝泉也感到无可奈何,“现在只能希望她尽快恢复了,但愿伤的不是很严重。”对于即将进行的与八一队的恶战,王宝泉坦言会相当困难,“八一队本赛季不仅有赵蕊蕊回归,而且宋妮娜、白云、董凌鸥等人的状态和身体情况也很好,可以说是这几个赛季最为整齐的一套阵容。所以,周六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我相信只要天津队坚持自己的打法,打出自身的特点,就一定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另讯在昨晚率先进行的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的两场比赛中,上海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北京赢得两连胜,四川队以3:1力挫山东赢得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