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2双奥登首秀受伤 湖人胜开拓者迎开门红

开拓者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2008-09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洛杉矶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战年青的开拓者队。本场比赛湖人队的中锋拜纳姆自今年1月受伤之后首次重现在常规赛的赛场上,拜纳姆的回归使得湖人队新赛季登顶的信心倍增。而去年的状元秀奥登因伤报销了整个新秀赛季,这场比赛严格来说是他在NBA的正式首演,因此两位新生代的中锋之间的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不过中国球员孙悦赛前已经被明确告知无缘首场常规赛。

  本场比赛阵容齐整的湖人队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引领之下,一路领先,最终以96-76大胜开拓者队,顺利迎来开门红。不过奥登的NBA正式首演仅打了半场就再度遭遇脚伤,最终以0分5个篮板1个盖帽2次犯规的尴尬数据提前离场。科比全场得到23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15分7个篮板,阿里扎11分,奥多姆9分7个篮板,法玛尔9分6个篮板6次助攻,拜纳姆和拉德马诺维奇各得8分。开拓者队这边奥特洛18分,费尔南德斯16分,罗伊14分,布雷克9分,阿尔德里奇8分,普兹比拉4分11个篮板,奥登0分5个篮板1个盖帽。

  开场后加索尔连得5分,帮助湖人队开局以7-2领先。罗伊助攻,奥特洛跳投中的,开拓者队4-7湖人。之后拜纳姆的跳投遭到奥登的封盖,但是开拓者队的进攻并没有打开局面,奥登几次出手不中,接着被吹了进攻犯规之后,就被换下场。而费舍尔和加索尔连续得分,帮助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4。首节比赛过半,全场仅有四人得分,湖人队的前13分全部来自加索尔和费舍尔。之后科比单打罗伊,突破上篮得分,接着拜纳姆也命中本场首球。在湖人队的防守之下,开拓者的进攻点几乎被掐灭,阿里扎里外开花拿下5分之后,湖人22-10开拓者。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24-14领先。

  次节开始,湖人队派出以武贾西奇、加索尔、奥多姆、法玛尔和阿里扎组成的阵容。湖人队继续打出流畅的进攻,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建立了30-14的领先优势。奥登再度上场,连续抢下防守篮板,罗伊两次给奥特洛送出助攻,后者内外开花拿下5分,开拓者打出了一小段开场以来难得的流畅进攻,将比分追成22-33。奥登进攻当中搏到科比的防守犯规,可惜两罚不中。而科比两次助攻加索尔得分之后,自己连得4分,帮助湖人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6-24。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49-34领先。

  易边再战,奥特洛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开拓者队将比分追成39-49。罗伊的投篮一再遭到篮框的“严厉拒绝”,科比则开始爆发,一人连投带罚砍下11分之后,湖人队以60-43领先了17分之多。本节比赛结束前1分24秒,罗伊终于结束打铁生涯,命中本场首球,不过开拓者队整体投篮命中率十分低下,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科比单节砍下13分,湖人队以72-53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视频:奥登成0分状元科比砍两双 湖人大胜开拓者

  奥登脚踝受伤提前离场,湖人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前半节科比和加索尔都不在场上,罗伊连续得分,奥多姆失误被费尔南德斯抢断成功,后者三分远投命中,开拓者69-83湖人队。科比再度上场,连砍4分,帮助湖人队稳住了阵脚,最后2分43秒,湖人队89-72开拓者。眼看胜局已定,科比下场休息,湖人队将垃圾时间交给替补队员打发。最终湖人队以96-76大胜开拓者队,顺利拿下开门红。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布雷克、罗伊、奥登、阿尔德里奇、奥特洛。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拜纳姆、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突入禁区

·辩论话题:湖人实力足以统治西部
正方
反方
正方:湖人现在阵容强大,对冠军的渴望也相当强,他们有实力统治西部。 反方:不要忘了火箭、马刺、黄蜂和太阳,一场比赛证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罗伊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