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拜纳姆迷失难助科比加索尔 湖人三巨头仍需磨合

开拓者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响,对手是从遥远的大西北过来的波特兰开拓者队,而经历过上个赛季总决赛折戟沉沙的湖人队将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从伤病中康复的拜纳姆将帮助科比和加索尔把湖人提高到什么样的层次,也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最终本场比赛以湖人96-76大胜开拓者青年军结束,科比和加索尔表现出色,而拜纳姆则有些在对抗中迷失。

  本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似乎已经进入了一种随心所欲的境界,相对于一两个赛季前他的无所不能,现在的科比显得更加的可怕,当球队打的顺风顺水的时候,科比很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他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冲抢篮板球以及助攻甚至带球过半场,几乎成了一个角色球员,而当球队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科比就会挺身而出,以自己得分的爆发力来帮助球队,本场比赛他前一节半很少出手投篮,反而是抢到了7个左右的篮板还有5个助攻,而在第三节开始的阶段,则是他一个人连取11分抵抗住了开拓者的追分势头,把比分再次拉开到20分以上的安全距离,最终他拿下了23分11板5助攻的全能数据,而其表现则完全进入了一种收发自如的境地。

  与科比相比,保罗-加索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则像是湖人的开路先锋,本场比赛的加索尔最先进入状态,他的第一次投篮就命中同时还造成了奥登的犯规,以一记2+1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他又连续得分,在开场的前六分钟就拿下了9分,上半场总共15分也是两队最高,同时他在球场上也显示出了和科比以及费舍尔等外线球员的娴熟配合,数次接球后空切上篮或者扣篮让比赛的观赏性大大增加,不过下半场的加索尔有些放松,而且球队一直处于大比分领先,最终他全场也只拿下了15分,还有7个篮板。

视频:奥登成0分状元科比砍两双 湖人大胜开拓者

  相对于前面两位球员的出色发挥,拜纳姆本场比赛则有些低迷,在与奥登的对抗中拜纳姆似乎迷失了自己,他开场不久的第一次投篮就被奥登势大力沉的盖帽几乎扇出了三分线外,第二次对抗中的投篮也是一个没有沾到篮圈的“空气球”,虽然奥登因伤不能上场的下半场拜纳姆的表现有所恢复,但是仍然距离大家的期望甚远,最终他拿下了8分,而命中率只有10投4中,而且这4次得分都是在奥登不在场的时候拿下的,此外他也只拿到了3个篮板。

  不过虽然拜纳姆的表现不佳,但是他凭借着自己的强大内线威慑力还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的,加索尔的数次轻松得分都与他在旁边的牵制有关系,而且这还是他复出后的第一场常规赛,相信随着拜纳姆状态的回归,一个更加强大的湖人会逐渐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欲抢断罗伊
·辩论话题:湖人实力足以统治西部
正方
反方
正方:湖人现在阵容强大,对冠军的渴望也相当强,他们有实力统治西部。 反方:不要忘了火箭、马刺、黄蜂和太阳,一场比赛证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