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沃尔沃2008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资料

沃尔沃帆船赛八大船队简介 绿蛟龙号有中国元素

  爱立信3号冠军级硬件配置 花甲老将压阵如虎添翼

  爱立信继上届(2005-06年)取得第5名的成绩后,此次不仅第一个宣布参赛,并且还派出了两艘帆船参加,分别是全部由北欧船员组成的爱立信3号和由国际船员协作的爱立信4号。

  爱立信队几乎可以看作是荷兰银行队的“后续版”,因为无论帆船的设计者还是建造者都为原班人马,阿根廷人胡安-库尤姆德吉安和布舍继续联手打造精英战舰,其中爱立信3号更是套用了上届冠军荷兰银行1号的高标准船体,这为以勒万德尔为船长的北欧船队创造好成绩首先提供了扎实和良好的硬件基础,加之夏天在兰扎罗特进行了大量艰苦封闭训练,这使得队伍在赛前的各个环节上都做到了细致而充分。

  虽然爱立信3号由勒万德尔“掌舵”,但阵下的精兵强将更引人关注。59岁的瑞典人马格努斯-奥尔森就是其中一位。说起奥尔森环球航行的次数,足以让你头晕,此次已经是他第六次环球航行了!从1985-86赛季代表德鲁姆号出赛,奥尔森便与怀特布雷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前他曾在1997-98赛季获得过冠军,01-02赛季又拿到一个亚军。

  2005-06赛季,奥尔森任爱立信号技术总监做岸上支持工作。在谈到此次参赛时,即将迈入花甲的奥尔森说到“我迟疑了一下,但仅仅是片刻而已。但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比它更刺激的事情了。我认为自己的年龄不是问题。我身体状况非常好,我认为在船上我能做很多事情。如果我认为自己没有这个能力,我早就说No了。”勒万德尔也表示“让奥尔森参赛的想法进展缓慢,但非常明确。我们已经拥有许多强壮而且充满活力的年轻选手。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经验丰富和知识渊博的老手。”

  除奥尔森之外,里查-梅森也是一员强将,他的存在被认为是让爱立信3号如虎添翼,作为值班船长梅森也将迎来自己第三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挑战。梅森出生于澳大利亚,在新西兰长大,拥有英国护照,现居住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是一名真正的多国籍船员,最初他是国际船队的一员,后因为曾与奥尔森有过愉快合作,因此加盟北欧船队。“我非常盼望加入这支队伍。最初,我是因为奥尔森才来瑞典的。与他一起航行,特别是一起环球航行,感觉非常棒。从许多方面来说,这是一项开拓创新性的赛事。每一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都会重新修订比赛的一些规则。此次赛事将进入全新的未知水域,南太平洋的赛段将是一大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胡安 | 吉安 | 德尔 | 布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