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沃尔沃2008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资料

沃尔沃帆船赛八大船队简介 绿蛟龙号有中国元素

  全明星阵容驾驭"魔鬼"出击 彪马资金雄厚冲前三

  PUMA(彪马)是第三支确定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船队。在参与了足球、F1等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后,这家世界休闲运动品牌公司也投身到了环球帆船赛事中来,在外界看来这将极大的促进世界航海运动的发展。当然PUMA也希望能够在该项赛中取得好成绩。

  与爱立信队一样,PUMA队同样有着雄厚的资金作为后盾。虽然初涉航海运动,不过他们甫一上来就购下了上届第4名的船舰荷兰银行2号作为训练帆船为选手们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持。除参赛外,PUMA也是赛事商品的官方供应商,该队被认为是有能力登上领奖台的船队。

  该队将自己的帆船命名为“魔鬼号”,帆船图案中包括独特的PUMA标志与il mostro相缠绕,就像虚拟的3D“飞鞋”,这是受到流行的同名PUMA产品启发得出的灵感。该艘帆船是由博廷-卡基克团队设计的,并由罗得岛布里斯托尔的格茨船厂与卡斯汤姆林尼船厂联合建造。

  PUMA队的船长是肯-雷德,这位公认的世界最佳帆船手之一的美国人曾两度被劳力士评选为全年度美国最佳帆船运动员,并获得四十多座世界性、北美洲及美国国内冠军奖杯。对于PUMA征召雷德的决定,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席执行官布尔克认为“PUMA让雷德担任船长的决定非常英明,他是世界上最佳帆船手之一,也是该赛事的最佳代言人。他判断准确,参赛时间长,他从大众中走出来却又是一名特殊的队员,雷德可以将赛事推广到更多的消费者面前,会获得极大的成功。”

  当然PUMA队中的船员同样拥有辉煌的过往,这支来自6个国家的国际纵队共计参加过21次怀特布雷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共取得过5届沃尔沃/怀特布雷德环球帆船赛的胜利;参加过20届美洲杯比赛,并5次夺冠;还参加过4届奥帆赛,并获得2块奖牌。雷德在谈到队伍时如是说道“顶级赛事需要有顶级的队员参加和管理,我们非常幸运能签约世界最佳帆船手,并组成了如此高水平的团队,PUMA的帆船将以最快的速度环球航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胡安 | 吉安 | 德尔 | 布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