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车队最终参加环岛赛 海南队最终无缘本次比赛

  记者今天从“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已确定有20支国家级水准的队伍参与这次赛事,其中包括4支首次参赛的新车队。海南队无缘本次比赛。

  在前两届环岛赛中,海南省作为东道主都组建并派出了一支海南自行车队参加比赛,成为历届比赛的一大热点。

此前环岛赛组委会曾有消息传出,我省作为东道主将继续推出东道主队,由本届环岛赛冠名商红塔集团冠名为红塔海南队,以原中国香港队为班底组建而成。但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由于本届要求参赛队伍资格升格为UCI职业队、UCI洲际职业队、UCI洲际队和国家队四个层次,海南队作为省队参赛不太合适故而取消,同时由原中国香港队为班底组建成红塔香港队参赛。

  据了解,首次参加本次比赛的车队分别是伊朗大布里士石化洲际队、德国斯卡斯队、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将于11月2日来琼报到,该队将是第一支抵琼的参赛队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