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选手出征农运会 27名选手参加4个项目比赛

  记者今天从省文体厅获悉,2008年全国第六届农民运动会本月26日将在福建泉州开赛。我省将派出27名选手参加男子乒乓球、中国象棋、民兵军事三项和龙舟项目的角逐。

  据介绍,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将进行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中国式摔跤、龙舟、健身秧歌、舞龙舞狮、民兵军事三项等15个大项、150多个小项的比赛,将有3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0名运动员参加,共设奖牌200多枚和一等奖;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和参与组织、前来观摩的各界人士将超过4万人。

组团前来观摩的还包括香港、澳门同胞和东南亚侨胞。与历届农运会相比,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无论是比赛项目、金牌总数,还是运动员人数,都将是最多的一次。

  在我省参赛的4个项目中,龙舟和男子乒乓球有望取得好成绩。我省农民乒乓球队在今年初举行的农运会预赛上,获得了团体第3名。我省乒乓球队将参加男子单打和团体的比赛。目前,他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赛前的训练。为了能在本届农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我省一位乒乓球选手赛前自费赴广东训练。在龙舟项目上,广东队是我省的主要对手。本届运动会规定,一名选手只能参加一项龙舟比赛,这就对我省龙舟队取得好成绩创造了条件。我省龙舟队将参加男子1000米的比赛。

  虽然我省参赛项目和人数不多,但他们都经过了较严格的选拔。获得今年省运会中国象棋前8名的选手,组成了我省农运会象棋集训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内部选拔,最终选择两男两女参加比赛。龙舟是我省农民喜爱的项目。前不久,在文昌举行了一场选拔赛,来自文昌东郊镇的龙舟队获得第一,取得了代表我省参加农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