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杰克逊大胜后狂赞加索尔 科比:湖人神勇很惊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球队领袖科比的率领下以96-76轻松拿下开拓者迎来赛季开门红。自始自终湖人队保持着高速和有效的运转,没有给开拓者任何喘息的机会。

赛后洛杉矶湖人队队员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

  全场拿下23分,其中下半场攻下17分的科比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他谈到本场比赛说道:“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上赛季开拓者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今天我们在攻防方面打的都非常强硬,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我对球队从一开始就有如此好的状态感到惊讶。”而确实现在这支湖人队新赛季的表现同上赛季赛季开打有着天壤之别。上赛季因为科比发表对球队不满的言语,首战他走上斯台普斯球馆即拿下45分,球队仍然输给了火箭队,而本人也饱受球迷的嘘声。而现在,兵强马壮的湖人是作为总冠军最大热门开始这赛季的征程,球迷在欢呼,队伍也士气高昂,科比自然心情愉悦,发挥的游刃有余。

  法玛尔也对这赛季的开局感到满意:“这座体育馆里所有人都很清楚,上赛季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走了一些弯路,因此本赛季球队有很多工作要做去避免去年的错误。”保罗·加索尔就是一个例子,上赛季他是赛季中加入湖人。而今年他终于可以在训练营就和球队待在一起。揭幕战加索尔10投7中拿下15分,且全部在第一节,一举为湖人确立了胜局。“他表现得非常高效,”赛后主教练杰克逊也夸奖了西班牙人:“这就是他的打球方式,今晚他的投篮实在太好了。”

  湖人替补席的表现也让人满意。阿里扎在这个夏天扩大了自己的射程,效果立竿见影在比赛中射下2个三分,而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禁区里的杀伤力,上半场的一个暴扣引爆全场。球队新第六人奥多姆也开始适应自己的角色,并用9分7个篮板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胜任这一位置。

  本场比赛美中不足的是,赛前的最大看点拜纳姆对抗奥登并没有真正上演。被主场球迷寄予厚望的拜纳姆也许是刚伤愈复出有些保守,打得非常安静,仅仅拿下8分和3个篮板。但让湖人安心的是通过首场比赛检验小鲨鱼终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一旦他恢复状态,湖人的阵容就趋于完美。而开拓者新中锋则更惨,在伤愈复出后在首节打了9分20秒扭伤了脚踝,并在半场结束之后离开了球场接受X光检查,择日进行核磁共振确定伤情。(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