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梁文博获首个单杆147分 > 梁文博单杆147动态

巴林赛梁文博轰出个人首杆满分 5-1强势晋级

梁文博开始狂飙
梁文博开始狂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站资格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梁文博表现出色,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同时也是巴林站首个单杆147分,在斯诺克历史则是第65个满分杆,并最终以5-1击败古尔德,成功晋级资格赛第四轮。

  凭借上个赛季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梁文博赛季末排名升至第40位 ,成为了资格赛的种子选手,不必在每战从资格赛首轮打起,增加了打进正赛的机会。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梁文博继续有着精彩的表现,北爱杯打进16强,上海大师赛连续突破资格赛和外卡赛两轮、大奖赛同样是连胜两场杀进正赛,新赛季前三站不错的表现,已经使得其世界临时排名升至第23位。>>祝贺梁文博打出个人首杆147分!

  首局比赛,梁文博没有经过任何试探阶段,一上来及时标志性的猛攻,并且很快获得了上手机会。梁文博并没有连续拿到高分,随后古尔德进攻出现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再次上手,这次梁文博单杆拿下了115分成功胜出这局,一上来就是一个单杆破百,梁文博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继续着惊人的表演,这次又是没有让古尔德得到一分,梁文博轻松上手后单杆连得139分的高分,再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2-0领先,连续两局单杆破百已经将古尔德打蒙了。第三局比赛,古尔德企图经过防守来减弱梁文博的进攻手感,但是这个预期并没有成功,梁文博利用古尔德的失误再次上手,这次单杆又是拿下5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变成3-0领先。

  巴林站梁文博从资格赛第三轮开始打起,首个对手是古尔德,按照目前梁文博的状态和气势来说,拿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并且梁文博本赛季表现出来面对一般选手稳定的胜率,也保证了能够成功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

  第四局比赛迎来了高潮,梁文博的进攻手感在这局达到了极致,拼球上手后梁文博令人吃惊的一杆清台,并且打出了单杆147分的满分杆,成就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同时也是巴林站比赛首个单杆147,也将世界斯诺克147数量改写为65个。

survey

  第五局比赛,也许上局的单杆147令梁文博出现了些许松懈,在这局中古尔德开始占据主动,并最终单杆拿下52分之后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改写成1-4。第六局比赛,梁文博及时调整了状态,没有让古尔德继续寻找手感,再次利用出色的进攻能力单杆拿下139分,从而以5-1大比分轻松战胜古尔德。

  梁文博出色的状态令人吃惊,全场6局比赛,梁文博在所获胜的5局中全部打出单杆50+,其中4次打出破百1次打出147分,其恐怖的进攻火力令任何与之交手的选手都感到恐怖。梁文博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乔治,梁文博有望继续前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巴林赛梁文博轰出个人首杆147 5-1强势晋级
          细数满分杆之最:火箭王中王 丁俊晖最年轻纪录
          147殿堂再添中国名字 梁文博紧随丁俊晖傅家俊
          史上65次满分杆全记录 梁文博轰出个人首杆147

·辩论话题:您认为丁俊晖和梁文博谁是大陆球手第一人?
正方
反方
正方:丁俊晖。虽然暂时状态一般,但以他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还是当之无愧的大陆球手第一人。 反方:梁文博。从进入世锦赛八强后,梁文博进步显著,发挥渐趋稳定,可以说是第一人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