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 谢菲联客场0-0战平

  本报讯 英冠联赛第14轮昨天全面展开,效力于谢菲联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继第6轮吃到红牌之后,第一次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是役谢菲联客场0:0战平布里斯托城队,连续3轮保持不败,目前积22分位列英冠第六位,保持着冲超的良好势头。

  由于前埃弗顿队长奈史密斯腹股沟伤势未能恢复,孙继海被主帅布莱克威尔安排首发出任左后卫,而据传被继海老东家曼城看中的小将纳夫顿仍然镇守右路。是役,孙继海屡次开出较有威胁的任意球,不过防守方面也曾出现漏洞,好在对方球员的单刀球滑门而过。终场前,主队球员曾在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并未判给谢菲联点球。

  按英冠联赛规则,前两名直接升入英超,第3至6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决定最后两个冲超名额。目前谢联积分排第六位,尚属冲超的第一集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