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亚巡柔佛公开赛 两度大赛冠军古森盼能成功卫冕

    搜狐体育讯 


    两度大赛冠军古森期待着能在本周的柔佛公开赛上夺冠,争取摘取已经被贴上的“糟糕赛季”的标签。这位南非球星在皇家柔佛乡村俱乐部无疑是领军人物,他要抓住每一个机会阻止菲律宾球员阿特米奥·慕拉卡米卫冕。

  曾两次夺得过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冠军的泰国球员通差·贾迪、马来西亚的新星本·莱昂(Ben Leong)、瑞典的尼克拉斯·法斯和上周澳门公开赛的冠军大卫·格雷森都是古森的主要对手。
“我期待本周的比赛,因为过去五个月我一直很努力的健身和打磨球技。我感觉这是整合的开始,希望本周能有进步。”古森说,他是2001年和200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

  古森曾经是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但过去12个月里名次下滑得很厉害。在明年二月,他40岁生日来临之前,古森有信心能扭转局面。“这段时间以来很糟糕。”目前世界排名第47的古森说。“我有几场比赛打得很好,但表现不稳定。我的推杆没有达到过去两年的水平,这样的话,就没法打出好成绩。我一直在努力提升球技的各个方面,希望成绩能有所提高。”

  “我还很年轻。维杰辛就是40岁的时候才迎来职业生涯高峰期,我等不及要到明年过40岁的生日。希望那将开启我的球技。我知道我还有五年好的职业生涯。”

  慕拉卡米去年在柔佛公开赛上实现了亚巡赛首冠,他知道他要呈现最佳的状态才有可能突出古森和其他亚洲顶级球员的“重围”。贾迪把马来西亚称为自己的第二个家,他期待夺得自己在亚巡赛上的第9个冠军。贾迪是从西班牙飞来马来西亚的,他还要倒时差。

  与古森一样,贾迪也受推杆问题的困扰,他知道自己需要在皇家柔佛的果岭上找到合适的推击线。战胜贾迪夺得亚巡赛首冠对于本来说好象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事了。自突破首冠后参加的6场比赛,他没有取得过好于第35名的成绩。周四和周五的前两轮比赛,本将与贾迪、古森同组出发,他说:“本周在每一洞都打出保PAR球就是好成绩。”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