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高健将为深圳战“东家” 已成球队保级最大法宝

  本报讯 2007赛季,跟随球队一起为中超冠军拼杀,2008赛季则要随队为了保级而战,这就是高健这两个赛季的真实写照。今年年初,收获冠军的亚泰将前锋高健租借至深圳队一年,俱乐部的用意无疑是希望他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让实力得到提升。

昨日,高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明日他将跟随球队一起来长春。11月1日,高健也将首次出现在南岭体育场客队的休息室,对于周末的这场比赛,高健说:“球场上没有太多的感情而言,至于谁胜谁负我都能接受。”

  排名第14位的深圳队目前只进20球,是中超所有队伍中进球最少的球队,球队的前锋线由外援约翰森担纲,他至今已经收获9个联赛进球,是球队保级的最大法宝,而高健在队伍中多数时间扮演着替补角色,不过,他却有3个联赛入球进账。上轮深圳队输给成都的比赛中,高健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曾有一记射门颇具威胁。对于深圳队目前的形势,高健说:“正如大家看到的情况,深圳队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虽然我只是一名租借过来的前锋,明年肯定会回到亚泰,但在深圳这么久,和教练、队友都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我也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

  米登多普执教亚泰后,在达扎吉受伤后一度为没有强力中锋而犯愁,而高健的特点就是肯拼抢并且能像达扎吉一样背身做球,对于明年回到亚泰队的前景,高健说:“我和米登多普并没有过接触,只是从队友口中知道他是一名足球理念丰富的教练,并且很注意球员在训练时的状态,至于明年的前景我并没有想过,毕竟现在帮助深圳队保级是我唯一的任务,即使明年回来了,也要从零开始努力。”一年的漂泊似乎让高健成熟了不少,言谈中没有了以往那么多的玩笑,谈到在深圳队的这一年有何收获时,高健说:“去年跟随亚泰获得中超冠军,现在又随深圳队保级,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心理变得成熟,在球场上也不再那么急躁,能够冷静地观察形势,至于球技方面吗,当然比以前好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