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保级3大战役首战令人失望 深圳0-0长沙 视频

宁愿站着死不要坐着亡,深圳球迷打出热血口号(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15点35分,08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全面展开争夺,深圳上清饮坐镇市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全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这对于急需要分数保级的两队来说,各得一分毫无意义。

  这场是深圳上清饮连续迎战长沙、辽宁和成都3个保级对手的第一场,对于深处降级区的深圳队来说,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目前伤员已全恢复,上轮禁赛的队长李健华也将复出,此役只有被禁赛的高健不能出战。同样处于降级区的长沙队,金德集团已为这场保级大战开出了至少80万元的赢球奖金鼓舞士气。球队的进攻核心桑德罗停赛8场继续缺阵本场比赛。

  由于比赛事关保级,所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中国足协请来了韩国人李基永。比赛一开始深圳队采取主动占据场面优势,频频对长沙队禁区上空进行高吊,但前5分钟连续几次似传似射的吊球都被对方门将宋振瑜单手解围。第9分钟,长沙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刘建业主罚选择低射,由于没有力量被肖建佳轻松抱住。回过头来,深圳队迅速采取反击,惠家康带球快速突破被李文博拉倒,主裁判马上出示黄牌。

  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场面比较混乱,双方更多是在中场进行纠缠。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深圳队才出现一次必进的良机,当时他们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黎斐主罚的球又低又平,皮球在进入禁区之后另一名深圳队员周森头球改变射门方向,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长沙队同样错失进球良机,当时他们后场发动反击,外援阿布在前场左路接球后迅速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往中路传球转移,队友许博在禁区外接球后直接远射,球向炮弹一样砸中深圳队的球门横梁弹了出来。

  上半场后半段深圳队牢牢占据场面优势,而长沙队只能依靠反击给深圳队制造麻烦。第30分钟,深圳队李健华接界外球横传中路,约翰森在禁区外不停球落地凌空射门高出。第33分钟,长沙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阿布在禁区左侧带球摆脱防守回传到禁区中路,另一名外援塔雷斯迎球怒射,球偏出立柱。第37分钟,深圳队戴宪荣中场大力射门,皮球软弱无力被门将抱住。第44分钟,长沙队远射被肖建佳抱住,后续发动快速反击,马里科前场争取到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单手托出衡量。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节奏相对缓慢,长沙队虽然场面上打得比较主动。但是依然处于劣势。第52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由于黎斐罚球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深圳队前场进攻,黄凤涛在右侧禁区角上斜线吊禁区内,此时宋振瑜贸然出击没有接到球,后面形成空门,约翰森在后点头球射门顶偏。

  第59分钟,深圳队前场连续传球后由张野完成射门,球打在对方身上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1分钟后,深圳队黄凤涛被高健替换下场。紧接着在第65分钟,深圳队再次用前场球员张文钊换下周森加强进攻。而长沙队的进攻核心阿布也由于腿部有伤被李春郁替换下场,但是由于阿布还没下场,李春郁就私自上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深圳队获得左路角球,黎斐主罚到禁区外围,高健助跑起跳冲顶球门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71分钟,文虎一由于拉倒球员不满边裁的判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另外长沙队的助理教练由于不满判罚被直接罚出场。

  比赛的最后阶段虽然深圳队依靠牢牢占据场面优势,但是由于前场把握能力有限,无法改变场上比分。第82分钟,深圳队左路斜串吊到禁区内,约翰森头球摆渡到中路,高健头球被挡住,此时禁区内形成混乱,但是深圳队多名球员依然没能把握住。随后张野组织对方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刚替换上场的何子豪由于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深圳队外援约翰森在比赛进行到补时,禁区内一个倒挂射门高出。随后范晓冬利用角球凌空射门同样打高。最终双方没有改变0比0的比分。

  双方各得一分之后,对于他们彼此的保级形式毫无帮助。虽然深圳上清饮获得一分后凭借净胜球超过辽宁队排在第12位,但是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而长沙金德获得一分后依然留在第13的位置。中超联赛下星期将展开一周双赛,第23轮的赛事将在周三10月22日进行,届时深圳上清饮将作客沈阳挑战辽宁宏运,而长沙金德则继续前往四川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搜狐体育 胡子明)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35-周森(65’11-张文钊)、22-袁琳、37-马里科;32-戴宪荣、8-黎斐、14-李健华、25-张野;9-黄凤涛(60’31-高健)、17-惠家康(83’ 12-范晓冬)、38-约翰森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38’ 12-于贵君)(86’ 40-何子豪)、21-任航、5-迪迪;6-许博、8-刘建业、16-张晓彬、37-塔雷斯;11-阿布(66’32-李春郁)、7-文虎一

  主裁判:李基永

  黄牌统计

  深圳上清饮队:(53’ 黎斐)(82’张野)

  长沙金德队:(9’ 李文博)(67’李春郁)(71’文虎一) (88’ 40-何子豪)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斐 | 李健华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