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奖金门”事件最新反应 于芬:不排除和解可能

  “谁愿意把家里的事情闹大呢?”近日于芬“奖金门”一事在媒体上曝光后,事态愈演愈烈。昨天,于芬有了最新的反应,她表示不排除私下调解的可能。 >>你认为是否应该私下调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清华跳水队,可是于芬的车并没有出现在那里。向小队员打听,得知于指导已经多天没有来到队里,小队员还反问:“你知道她什么时候来吗?”

  此后,拨通于芬的号码。电话那头,她的嗓音已经有些沙哑。“谁愿意把家里的事情闹大呢?”于芬表态:如果有人出来调解,私下解决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主要的问题是由谁出面,拿出什么样的解决方案。

视频:于芬称“家丑”不外扬 “奖金门”私下调解

  今后,如果真的有人出来调解,那这个人最有可能来自体育总局,但到昨天为止,于芬透露,还没有总局的相关人士找过她谈话。

  “就算是在公司里工作,没发工资,还能找老板理论,讨个公道。至少,他要表个态,明天或者后天把工资补上。”对于她指的奖金被侵吞的事情,于芬打了个比方,现在就像是我讨工资,十年讨了上百次,还是没人回应,所以不得已只能告上法庭。

  时至今日,于芬自己还没有看过应得奖金每一笔账目的清单。但是从1996年至今,“每一年,我都带出过世界比赛的冠亚军队员,单2000年悉尼奥运会,湖北省奖励冠军就30万,亚军是20万。可我这么些年一共只拿到十几万元。”

  目前,于芬已经请了律师,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即使真的是十万元奖金也不要紧,但是你要给我一个理由。”于芬说:“如果是侵吞了我的奖金,那么我要知道:是谁让人领走了我的奖金?领奖金的时候为什么不告知我?奖金到哪里去了?” 驻京记者 钟喆

  (本报北京今日电)

·辩论话题:“奖金门”事件是否应该私下调解?
正方
反方
应该,本来就是一场闹剧,和解就和解了吧!这么闹没意思。 不应该,这事情私了于人民大众不公,这么轰轰烈烈搞,无声无息的结束,让人如何理解。贪污和冒领别人的钱,这是犯罪,能和解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