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我风格不会像邓加 他的打法就是踢人


  新快报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10月29日,阿根廷足协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马拉多纳将在下周二正式上任。这意味着老马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已经成为定局。球王当然知道,当国家队主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并不会退缩,反而会好好享受。除了比拉尔多会担任他的技术指导,马拉多纳还要为未来的组阁费一番心思,现国家队代理主帅巴蒂斯塔和前国家队友塔塔·布朗是老马心目中理想的左臂右膀,“如果他们不愿意帮助我,那我们会继续寻找能给我的蓝图提供帮助的人。

”马拉多纳坚信自己会干好自己的这份新工作,“从现在起,我要把我的全部精力放到阿根廷国家队上。”

  对于那些把自己和巴西队主帅邓加相提并论的媒体,老马报以嗤之以鼻的态度,“我不会像邓加那样指挥球队踢球,他的打法正是我想避免的战术,球员时代,就是邓加踢人,而我努力避免挨踢,现在他指挥的巴西队也是这样”。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叶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