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对手退赛陈金晋级八强 将战盖德期待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北京奥运会男单季军陈金迎战马来西亚选手李彦辉。结果在陈金以21-8轻松拿下首局后,李彦辉因故选择退赛,陈金兵不血刃晋级八强。

  在首轮比赛中,应该讲陈金的状态一般,对阵印度选手阿南德两局比赛打得都谈不上轻松,可以看出陈金近来的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

  第一局比赛,陈金却展现出一股不一样的气势,在3-0快速取得领先后,比分被陈金越拉越大。9-4到16-4,陈金压制住对手的发挥连得七分。第一局比赛到此已经没有什么悬念,陈金只用了13分钟便以21-8轻松取胜。从首局数据统计看,无论是网前球、吊球,还是扣杀,陈金都领先对手。

  这时马来西亚选手李彦辉因故宣布退出,赛会三号种子挺进八强。在下轮陈金的对手是刚刚在丹麦赛1/4决赛中横扫他的丹麦名将盖德。盖德近来状态不错,丹麦赛击败陈金后,盖德决赛2-1力克通报佩尔森,收获两年来首个超级赛冠军。陈金很快就得到了复仇的机会,不过鹿死谁手现在还不好说。(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盖德 | 李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