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小牛队迫切希望证明自己 两悍将誓言狙击火箭队

火箭VS小牛现场组图
更多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奔赴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昨天已经打过他们的揭幕战,而对于小牛队来说,今天与火箭队的比赛将会是他们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于在休赛期磨拳擦掌的小牛队来说,他们非常迫切希望在火箭队身上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

  小牛队在今年夏天遭遇换帅风波,而且小牛队在上个赛季引进基德没有取得成功之后,他们一直憋着一股子气,想要在新赛季再度证明自己。

“我相信我们拥有很多动力,仅仅从最近两个赛季的失望当中,我们就能够吸取足够多的教训了,看看公众对这支球队的看法,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小牛主帅卡莱斯勒说道,“外界说我们这支球队老了,说我们在斗志方面存在硬伤,打法不够强悍之类的,我能够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现在是一支饥渴的球队,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我们是无法达到必须的竞争水准去与其他球队相抗衡的。”

  谈到与火箭队的揭幕战时,小牛队的核心人物诺维茨基说道,“我们此前一直在积极备战,每天训练都很刻苦,我们一直盼望着能够打好这场揭幕大战,火箭队是一支不大好对付的球队,尤其是他们在今年夏天得到阿泰斯特之后,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的。”诺维茨基说道,“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冲出去拼杀,证明一些东西。所以,让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充满斗志,想要去证明他们仍有能力打出好的比赛,那是很好的一件事,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还有很多东西压在箱底没有展示出来,我觉得我们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的。”

  卡莱斯勒也表示,自己会尽量将球队在揭幕战对火箭队比赛当中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我来到这里的任务就是让我们的球队打出最高水准的。”卡莱斯勒说道,“这就是我的任务,找到正确的模式,帮助我们的球员打得更好一些。这一任务并不容易,你必须得每天都去认真考虑什么样的办法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我们怎么做才能够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一些。”

  新赛季的NBA西部联盟竞争恐怕会比上个赛季更加激烈,很可能新赛季西部球队得像上个赛季那样,赢得50场常规赛胜利才能够杀入季后赛,这就是为什么小牛队从赛季一开始就紧迫感很强的原因。“我们的球员现在都很饥渴。”小牛悍将霍华德说道,“每个人都想赢球,但是我们当中有些球员经历过‘战争’,他们输掉了一些很重要的比赛,在总决赛当中输掉了比赛。”而小牛队也赢得了一些很激烈的比赛,“是这样的。”霍华德主道,“不是在去年,而是在前年,我们赢得了很多打得很激烈的比赛,我们知道如何赢球,我们知道如何打好比赛,这对于我们征战新赛季是很重要的。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火箭队这个难缠的第一个对手,我们必须得拿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