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自责个人场上两问题 阿帅为火箭队设定目标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开始了NBA季前赛首场客场之战,他们的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队还是以1分之差落败于绿衫军。

  姚明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上场24分钟7投4中砍下了16分,这样的表现总体而言要远远好于前两场比赛,特别是姚明在首节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他在篮下的统治力。但今天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的时候,姚明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相当的不满意,“和前两场相比,在场上我感觉舒服多了,但却在短短的24分钟内出现了四次失误,而且只抢到了3个篮板,”姚明说道,“这样的表现绝对不是完美的,我还需要做得更好一些。我不想说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要说我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在对阵凯尔特人比赛中的进攻效率要远远好于前两场与灰熊和马刺,但是火箭依然出现了20次失误,并且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5%。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换上了纯替补阵容,这样的轮换让他们的进攻效率飞速下滑,火箭队在第四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8%,并且还出现了6次失误。而凯尔特人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90-89击败火箭队。

  “我们打了三节好球,”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他们用什么样的球员,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在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时候,我们换上了纯替补阵容,当然,他们表现得有些急躁,控球太多,总体而言,我们打得不错。这是一场身体对抗十分激烈的比赛,会出现很多犯规,球员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在这样情况下你应该有所回应。”

  布鲁克斯和海德做为后场球员打满了整个第四节,沃弗尔做为小前锋也出战了10分钟。布鲁克斯在该场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送出了4次助攻,但他投丢了所有的三分球。斯科拉该场比赛替补出场,在25分钟内拿到14分和9个篮板,但是也有四次失误。

  “他们在尝试着做更多的事情,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组合在场上,”阿德尔曼说道,“我们浪费了一些投篮机会,我们需要更多的传球,这样球队的进攻会打得更加顺畅。在这样不影响战绩的比赛当中,我们尝试着新的组合。”阿德尔曼对于该场比赛非常满意,和前两场比赛相比较球队有了一定的进步,“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阿德尔曼说道,“我们要掌握好节奏,我们在第三节得到了29分,我们要的就是这样的表现。”(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