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上演难得飞身暴扣 姚明教训"第一中锋"

火箭VS小牛现场组图
更多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新赛季揭幕战取得开门红的火箭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在休赛期得到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组成休斯敦三巨头后,火箭就被认为具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面对弱旅灰熊火箭三巨头表现得并不出色,对战小牛将真正检验火箭三巨头的实力。>>视频:兰德里惊险中投 姚明火锅赠巴斯

  身高和速度永远是一对“冤家”,虽然小牛拥有绝对的速度,但身高却成为了他们的弱点。曾经号称是西部第一中锋的丹皮尔在姚明面前成为了一只“小鸡”。姚明在右翼低位持球单打,仅仅用了一个后转身就将丹皮尔甩到身后,之后就是一个势大力沉的暴扣。

  麦迪来到了达拉斯好像充满了活力,阿尔斯通在外线控球寻找机会,麦迪偷偷溜到底线,街球王手疾眼快将球抛向了空中,诺维茨基目送着皮球划过自己头顶,再看到的就是麦迪接球后的飞身暴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丹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