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遭侵犯阿泰为巨人出手 小黑豆复出带来惊喜

火箭VS小牛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揭幕战取得开门红的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将奔赴达拉斯,客场挑战由诺天王率领的小牛队。过去几个赛季小牛都是火箭的克星,尤其是在季后赛首轮曾让火箭蒙受过巨大的耻辱。但今年休赛期小牛队阵容实力变化不大,而火箭在增加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后被人们寄予厚望。结果姚明和阿泰两人一齐发威,两人率领火箭击败小牛迎来连胜。

  火箭在达拉斯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球队核心麦迪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他在小牛进攻的时候果断出手成功抢断,之后他控球到前场传了一个一箭穿心的球,将球直接塞给了斯科拉,后者反身上篮命中。

  但好景不长,火箭马上暴露出了攻防转换慢的弱点,被对手连连打出漂亮的反击,基德和霍华德更是如鱼得水,他们率领小牛队打出了一个13比2的高潮。

  身高和速度永远是一对“冤家”,虽然小牛拥有绝对的速度,但身高却成为了他们的弱点。曾经号称是西部第一中锋的丹皮尔在姚明面前成为了一只“小鸡”。姚明在右翼低位持球单打,仅仅用了一个后转身就将丹皮尔甩到身后,之后就是一个势大力沉的暴扣。

  麦迪来到了达拉斯好像充满了活力,阿尔斯通在外线控球寻找机会,麦迪偷偷溜到底线,街球王手疾眼快将球抛向了空中,诺维茨基目送着皮球划过自己头顶,再看到的就是麦迪接球后的飞身暴扣。

  火箭在达拉斯迎来自己的替补控卫布鲁克斯。小黑豆在常规赛开赛前的一次训练课课中脚踝扭伤,而阿德尔曼证实,本次伤势会造成布鲁克斯一到三周的缺阵。小黑豆的病情一度影响了火箭队内气氛。

  比赛离第二节还剩下八分钟的时候,阿帅终于将姚明换下,此时他已经拿到了17分。他背身单打迪奥普,向内转身跳投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巨人稳稳的将罚球命中。

  虽然火箭在进攻中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但小牛的中锋迪奥普和丹皮尔却见识到了姚明的厉害之处。姚明在攻防两端都占到了不小便宜,他一共送给小牛内线三人9次犯规。

  在第四节火箭主力纷纷下场的时候,伤愈复出的小布鲁克斯再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在双方僵持的时候他在左翼零度三分线外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此时火箭领先小牛三分。小布犹如超级小跑车,他在内线左晃右晃,把所有对手绕晕,为阿泰斯特助攻漂亮一球。

  比赛进入到今后阶段,双方打出了火药味。火箭外线进攻未果,姚明抢到前场篮板后强打,霍华德照着姚明身体就打了过去,姚明颇为不满走到罚球线的时候顶撞了霍华德一下,裁判见状赶紧把两人拉开。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阿泰站在三分线外,眼见姚明受到了欺负,便冲了上来顶撞霍华德,眼看一场乱战就要发生了,不过阿泰毕竟已经变得成熟,在裁判劝阻的情况下,他向后退了几步,反而把姚明拉到了一边。但阿泰还是没有逃过一次技术犯规。

  • ·姚明41分钟当选新劳模 阿帅无大个死用大姚存疑
  • ·火箭三巨头变味麦迪成边缘 阿泰加盟实力超小牛
  • ·组图回放:姚明遭到恶意犯规 仗义阿泰出手护姚
  • ·休城电台:小布成意外惊喜 火箭连胜自信心倍增
  • ·诺维茨基打爆火箭大前锋群 四号位人多隐患不小
  •  
  • ·火箭野兽末节统治比赛 阿泰斯特治愈休城一顽疾
  • ·全面阿泰已成火箭领袖 麦迪迷失恐被休斯顿抛弃
  • ·麦迪全面表现仍有不足 火箭一号变身为进攻枢纽
  • ·姚明打出血性获阿泰支援 巨人30分13板统治内线
  • ·火箭未来十场:巅峰对决绿衫军 背靠背连战强敌
  •  
  • ·姚明遭侵犯阿泰为巨人出手 小黑豆复出带来惊喜
  • ·单节五助攻变身控球后卫 麦迪别样风格助力火箭
  • ·NBA技术统计:火箭112-102小牛 姚明30分13篮板
  • ·火箭打跑轰属得不偿失 发挥姚明低位进攻是王道
  • ·火箭三巨头很难成默契 姚明将成球队第一攻击点
  •  
  • ·火箭擒小牛2连胜 三巨头75分阿泰护姚引冲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双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丹皮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