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巴林赛举办地 麦纳麦被誉“波斯湾明珠”

麦纳麦大清真寺
麦纳麦大清真寺

    搜狐体育讯 11月8日--11月15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巴林锦标赛将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本次比赛是排名赛首次落户西亚。本次比赛是全年8站排名赛中的一站,本次比赛冠军奖金为48000英镑。

  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自动晋级到决赛阶段的比赛。另外还有16位资格赛选手和6位当地的外卡选手。丁俊晖、塞尔比和希金斯三位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放弃了本次比赛。中国选手方面,只有傅家俊一人参加本次比赛。

  巴林,全称为巴林王国,是一个位于波斯湾中部的岛国,面积706.5平方公里。界于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之间,距沙特阿拉伯东海岸24公里,卡塔尔西海岸28公里。由巴林岛等36个大小不等的岛屿组成。

  巴林人口69万(2001年)。巴林人占人口总数的66%,其他为印度、巴勒斯坦、孟加拉国、伊朗、菲律宾和阿曼人。阿拉伯语为官方语言,通用英语。居民大多信奉伊斯兰教,其中什叶派占75%。

  巴林是海湾地区最早开采石油的国家,石油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6,占政府收入和公共支出的一半以上。

  本次比赛举办地麦纳麦市是巴林的首都,全国第一大城市,全国经济、交通、贸易和文化中心。同时也是海湾地区重要的金融中心、重要港口及贸易中转站,享有“波斯湾明珠”的美誉。位于位于波斯湾中段,巴林岛的东北角。气候温和,风光旖丽,每年11-3月温和宜人,6-9月雨水较少,是焱热的夏季。人口20.9万(2002年),占巴林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