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人气渐超丁俊晖 中国斯诺克迎来新的希望

  在丁俊晖尚未摆脱低迷状态之时,梁文博的横空出世让中国球迷重新看到了希望,也有了新的精神寄托。本场比赛梁文博的疯狂表演令世界台坛为之惊叹,从数据上比较,他的进攻能力已经超过了丁俊晖,而在两名偶像级球员的人气比较中,梁文博也逐渐占据了上风。

  梁文博以进攻能力突出著称,上赛季世锦赛他打出50+的杆数仅次于奥沙利文和墨菲。本赛季他的进攻火力依然旺盛,截至目前已经打出23杆50+,排名第11位,丁俊晖仅以18杆排名第19位。而在单杆破百方面,梁文博以8杆仅次于奥沙利文之后排名第二,丁俊晖则只有2个百分杆。值得一提的是,梁文博本场比赛四度破百的成绩历史上仅有艾伯顿、墨菲、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四位巨星曾经打出过,至少在这一项上这名中国少年已经可以媲美四大巨星,更远远将丁俊晖甩在了身后。

  这样狂野的进攻能力为梁文博赢得了无数球迷,球迷们普遍认为,梁文博的天赋和潜力不在丁俊晖之下,从他表现出的实力来看,假以时日很有希望接替丁俊晖撑起中国斯诺克的大旗。虽然与丁俊晖相比,梁文博还缺少最重要的排名赛冠军头衔,但他的比赛风格却很得球迷认同。尤其重要的是,生性开朗乐观的梁文博给人以阳光少年的形象,与丁俊晖的沉默、内向形成鲜明对比,这方面也为他增加了不少人气分。可以肯定,假如梁文博近期能拿到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而丁俊晖依然不能走出低迷,他将无可争议地抢走后者国内第一人的称号,成为中国斯诺克新的领军人物。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