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战深足亚泰不放生 米帅一计划欲保住战亚冠希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大约也是去年这个时候,中超最后一轮,亚泰客场4比1击败深圳上清饮夺得中超冠军。一年后,亚泰又迎来深圳上清饮,这一次对手深陷保级囹圄,是放还是不放?

  上赛季最后一轮,深圳上清饮是不是放水亚泰,现在没有定论。

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交锋时,亚泰的核心王栋因为误碰深圳门将肖健佳而被禁赛六场却是不争的事实。亚泰俱乐部的一个工作人员说:“为了王栋的事情,高导(高洪波)就曾很生气,他认为深圳队没有必要那样较真。

  但实际上亚泰无缘今年前四,与此有很大关系。现在我们还能放水吗?”0比3不敌辽宁,让亚泰身负放水一说——俱乐部为了不让记者和球员教练直接接触,甚至在媒体公开日那天放了记者鸽子。虽然说亚泰队本赛季战绩糟糕,可是一直主场保持不败。如果主场输给深圳,那等待球队的将肯定是媒体、球迷的口诛笔伐。长春球迷协会的主席大志就说:“亚泰没胆量再放水给深圳的。”

  此外,如果主场输给深圳上清饮,亚泰队将经历三连败,这对主教练米登多普来说也是难以接受的:如果不幸发生了,亚泰不仅将继续蚕食自己的亚冠梦想,自己的饭碗也将受到威胁。据了解,米登多普和他的德国朋友聊天时曾说:“球队在主场的战绩我们一定要保证,这是一个球队生存的基础。”亚泰从辽宁回到长春后,缺席比赛的五名主力全部出现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看来他们将在与深圳的比赛中首发上阵。叶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