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客场2比1击败深圳扭转颓势 风神赐予亚泰第2胜

  本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进行了第十轮比赛。长春亚泰在一场雨战中客场2比1击败深圳队,收获了本赛季第2场联赛胜利。亚泰租借至深圳的高健本场比赛并没有出场,亚泰队中的三名国脚也只有门将宗垒打满全场。

6月29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队。

  由于台风“风神”在深圳登陆,本场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场地内有积水,对双方的发挥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高洪波在阵容上做了很大调整,核心杜震宇并没有首发出场,他的位置被本赛季从未亮相的王睿取代,而在后防线,高洪波甚至安排了5名后卫,但依旧未能换来零失球。比赛刚刚开始,亚泰队就取得了领先,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张笑飞在左路传中,达扎吉铲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个联赛入球。不过,领先后的亚泰反而有些懈怠,没能组织起更有效的进攻,被对手在第32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这也是亚泰本赛季第9个定位球失分。也许是“风神”给亚泰吹来了好运,第71分钟,亚泰替补上场的刘晓东接到达扎吉的助攻远射破门,帮助亚泰队获得胜利,亚泰上一次赢球还是在4月5日主场2比1击败升班马成都。

  附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12-崔威、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6-王栋(第16分钟 40-米图)、5-梅尔坎、24-闫峰(第70分钟 30-刘晓东)、23-张笑非;10-达扎吉、11-王睿(第45分钟,8-杜震宇)

  刘晓东:刚触球就破门

  没有人会想到,不满20岁的刘晓东会成为亚泰获胜的关键人物,1989年出生的刘晓东今年才被选入一线队,身高1.80米、体重70公斤的他在联赛报名名单中标注的位置是前锋,可高洪波如今已经将其成功塑造成一名中场球员。身披30号球衣的刘晓东代表亚泰在联赛中首次出场是客场迎战武汉队,首发出场的他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另外,亚冠赛场他曾两次替补出场,表现可谓是中规中矩。昨日,替补阎峰出场后,刘晓东第一次触球就敲开了对手的大门。(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东 | 高洪波 | 王睿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