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惊艳表现娇妻有功劳 丑小鸭怎变白天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鲁尼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能破门,推迟了自己俱乐部的百球庆典,但此前7场9球的惊艳表现已让鲁尼摘掉了“勤奋有余,进球不足”的帽子。鲁尼“脱胎换骨”当然有娇妻科琳的功劳,小胖今夏虽然没有欧洲杯可踢,但却完成了婚姻大事,成了家后赛场上的鲁尼也更加成熟,面对机会更加冷静。

  而鲁尼的妻子科琳虽然容貌不及C罗的诸位前女友,但一直也是英国媒体的关注对象。原本身材一般的鲁尼娇妻是如何在生活中实现“脱胎换骨”的呢?经常锻炼是秘诀。细心的记者发现身为全职太太的科琳不止会花钱,还经常去健身中心塑造自己的身材,怪不得鲁尼走红后,球迷眼中的“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