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传奇队长拿起英超教鞭 追忆亚当斯经典瞬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朴茨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原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助手、阿森纳传奇队长托尼-亚当斯被正式扶正,成为了“庞贝军团”新的领军人物,合同为期两年。作为老雷德克纳普的助手,亚当斯已经在朴茨茅斯度过了两年半的时间,上周日1比1战平富勒姆的比赛中,亚当斯是与一队教练乔-哈特共同行使主教练权力,而利物浦将是他被正式任命后的首个对手。

  在成为教练前,亚当斯就已经凭借在阿森纳效力的14年岁月成为了足坛传奇。下面,搜狐体育就带您回忆这位传奇队长职业生涯的经典瞬间。

  1966年10月10日,亚当斯出生于大伦敦地区的罗姆福德,1980年,14岁的亚当斯进入阿森纳青年学院。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