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口水战又开始 贝利不屑老马从教:好将未必好帅

  马拉多纳刚刚度过自己的48岁的生日,虽然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这份大礼让马拉多纳颇为满意,但由于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蓬皮罗因心脏病突发去世,马拉多纳因此取消了生日宴会和应酬。

  不过,他随后庆祝的兴致又被贝利彻底扫了兴,两人之间的口水战又开始了,这一次的话题就是老马的新工作。


  贝利:好将未必好帅

  在马拉多纳正志得意满之时,一辈子都在跟马拉多纳争谁才是球王的贝利坐不住了,他一边向马拉多纳致以问候,一边称“好球员不见得是好教练”。

  “我希望马拉多纳今后的执教道路一帆风顺,这样的新机会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一个美妙的经历,这样可以帮助他克服过去所有的陋习和不好的习惯,”贝利语言中不乏讽刺的意味,“但是很不幸的是,曾经最优秀的球员,未必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让我们看看马拉多纳可以带来什么。”

  老马:有人别有用意

  就在贝利攻击马拉多纳后,老马立刻作出了回应:“有些人总是别有用意的把所谓的经验挂在嘴边,当我听到任何对于我的经验问题质疑的声音时,总是一笑了之。”这几年老马为人处世圆滑了不少,没有忘记给自己留个台阶,“而且我有比拉尔多在身边,我会很尊重他的意见,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其实,老马大可不必因为贝利的质疑恼火。贝利的“乌鸦嘴”早已众所周知,也许,不被贝利看好的老马,真能借着贝利的“仙气”,在阿根廷主教练位置上大干一番呢。

  恩怨:多年互不往来

  贝利和马拉多纳多年互不往来,并通过媒体公开的大打口水战。

  贝利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过马拉多纳,认为他的脾气像“炸药桶的导火索”,具有“让人感到古怪的鉴赏力”。而老马根本就不理贝利这一套,他曾说“贝利不是真正的球王”。在20世纪最佳球员颁奖典礼上,当贝利准备上台领奖时,老马却急匆匆离开,让贝利尴尬不已。

  两人的矛盾在2005年似乎有了缓和。马拉多纳曾邀请贝利在《10号之夜》同台亮相,但是节目播出之后,老马又开始翻脸不认人。“邀请贝利接受我的访问,并不意味着我和他的关系就好了!”而贝利也不甘示弱,他在马拉多纳的私生子问题上大做文章。

  不过马拉多纳可不是好惹的,他甚至将普拉蒂尼也拉下了水:“普拉蒂尼这么多年一直对布拉特唯命是从。而贝利是国际足联的卫道士,十足的伪君子,一直都对国际足联趋炎附势。”(闫雯雯)

  链接

  贝肯鲍尔:对老马是个挑战

  本报讯在两位球王口水战之时,另一位超级大腕、“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不甘当一个旁观者,表示希望马拉多纳能借此彻底结束那些糟糕的私生活。

  贝肯鲍尔表示:“听到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当然也很高兴他的角色转换。马拉多纳将把自己的足球理念带给阿根廷队,球队也肯定会因为他的到来发生变化。这份工作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挑战,当然我希望还能帮助他彻底结束以往那些糟糕的私生活。”

  “马大帅”本月首秀

  本报讯马拉多纳昨天证实,他将以主教练身份,率领阿根廷队参加11月19日在格拉斯哥汉普敦公园体育场与苏格兰队的热身赛,这也是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对于马拉多纳来说,汉普敦公园体育场有着特殊意义。1979年,在这里进行的阿根廷队与英格兰队比赛中,他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30年前我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让苏格兰人非常高兴。”马拉多纳说道。

  值得关注的是,被视为老马接班人的梅西将缺席这场比赛,原因是阿根廷足协与巴萨的君子协定———按照协议,巴萨让梅西参加奥运会,而阿根廷队在热身赛时不召回梅西。马拉多纳说:“巴萨主席是令人尊敬的,作为回报,我们也会遵守和巴萨之间的约定。”

  本周末,马拉多纳将去英超观看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比赛,还会去巴萨看望梅西。

  (于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 贝肯鲍尔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