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库娃万圣节赴美军基地 军旅诱惑别样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一刻都闲不下来,不断寻求新刺激的她,这次来到了美国南太平洋空军基地,与那里的美国大兵们共度万圣节。她短暂的军旅之行从10月27日开始,不日之后,她还在前往关岛的途中很可能于夏威夷做短期逗留。

  库娃本次的行程中,将参观玛利亚群岛军事基地,安德森空军基地,并访问阿加纳首都。不过这位俄罗斯姑娘任何时候都不忘记用她美丽的照片回馈那些喜欢的她的粉丝,在这次的军队之行中她就顺便拍摄了一些照片,可谓别有一番风情。

  照片中库娃和美国大兵亲密接触,和他们一起愉快进餐,同他们一道驾坦克巡视,为那些喜欢的军人们签名,并积极参与并主持军队里的晚会文艺节目。

  习惯了看库娃性感写真的球迷们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因为这次从美国空军基地带来的照片绝对情趣非常,想象一下身材婀娜楚楚可怜的俄罗斯美少女被一群高大粗犷的美国大兵众星捧月,那该是怎么一种怎样的韵味呢!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