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辛吉斯情敌公开私密照 丰满性感不惧露点(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1989年出生的瓦伊迪索娃凭借骄人的身材和美丽的容貌在2003年便惊艳网坛,那时她仅仅14岁,2005年连续在汉城、东京和曼谷取得三个背靠背冠军的她也将自己的名字刻进了女子网坛的历史,而从公主辛吉斯手中夺走男友,与“野兽”斯泰潘内克牵起手更是让她名声大振,这位捷克美女将性感与东欧女生一贯的美貌完美融合,不到20岁的年纪也让她成为网坛新一代美少女的最好代言。

  不过,2005年之后,瓦娃仅仅获得了一项巡回赛的冠军头衔,这样她在球场上缺乏足够的说服力,当然,今年她也仅仅才19岁,留给她的时间还很多很多。在没有伤病的日子,瓦娃也同样取得过大满贯四强,世界最高排名第7的战绩,不过,伤病让她失去了稳定,而已经结束08赛季的她,把希望留给了2009。

  休闲时光,她愿意陪在男友斯泰潘内克身旁,场边观战,牵手漫步,对于瓦娃来说,感情上似乎正享受着夏天般的灿烂,而被问及男友的问题的时候,瓦娃永远都是非常开心。在自己的官网上,也都是他与男友开心的私家照片。明年四月年满20岁,瓦娃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拒绝堕落,重回巅峰是她自己给自己09赛季的目标,球迷们也在期待着这位美少女归来的那一天。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