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天王山之战”申花战宝荣 成耀东:比赛需降温

  明天下午,陕西宝荣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场比赛已经被热炒成 “天王山之战”。今天下午在适应场地时,面对诸多来自家乡的记者,宝荣队主帅成耀东打开了话匣子。

  为了巩固领头羊的地位,更为了夺冠,申花最后六轮比赛每场赢球奖金都是100万元,这种金钱刺激,会不会让成耀东也仿效?他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脸上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我们暂没有考虑用‘巨奖’来刺激球员,因为我们队员的斗志和求胜欲已经很强”,成耀东表示,“如果要增加赢球奖,就得看比赛的过程如何,看这场球是如何去赢的。明天的比赛,如果过程打得好,球员们也努力了,增加奖金也是有可能的,但总体要保持稳定。”

  过去两队打比赛,经常会出现野蛮犯规,得红牌也是家常便饭。联赛第一阶段,宝荣客场0比2负于申花,赛后受到球迷挑衅的队长李彦当场回击,“等回到陕西看我们怎么收拾你们!”

  如今成耀东倒是冷静起来。他说,“明天这场比赛的‘温度’确实在升高。毕竟曾经是同城球队,现在比分又咬得紧,再加上一些其他因素,导致这场比赛一直在‘升温’。但是我们球队要做的是降温,要让队员们认识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放开去打,发挥自己的特长……”

  (本报西安10月31日专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