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申花训练数百球迷怒骂 现场民警如临大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上海德比的火药味“移植”到了西安。昨天下午,当申花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遭到了数百名西安球迷的集体“围攻”。因为球迷的情绪太过激动,体育场不得不采取措施加以阻拦。也正是在体育场工作人员的巧妙协助下,申花队的大巴才免于被围攻。

  当申花队刚现身体育场时,看台上的球迷就连声叫骂起来。挨骂最多的是王大雷,可怜的申花小将几乎是从训练一开始到最后,一直被“特别关照”。据一位西安媒体记者介绍说:“陕西队今年在上海比赛时,因为王大雷对陕西球迷做了一个比较对立的动作,所以,西安球迷早就等着他的到来了。”不过,西安球迷的骚扰并没有影响到王大雷的情绪,训练中他始终保持着正常的情绪,还时不时露出无奈的微笑。

  在“围攻”王大雷的同时,西安球迷还拿“洗牌门”做起了文章,很多口号都是冲着“洗牌门”事件的。因为杜威是“洗牌门”事件的主角之一,再加上上轮比赛他有出色的发挥,所以,西安球迷也没放过他。(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