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10号之最:一人已被唾弃 毛剑卿最无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一个球队中,10号是一种荣誉,能够披挂上10号球衣的都是球队的核心队员,从位置上看一般都是中前场队员,在中超球队也是如此,以下是中超球队中颇具代表性的10号之最:

  最有负重望的10号 堤亚戈(北京)

  堤亚戈是中超的常客,他在深圳,联城和北京都效力过,在深圳和李毅的前锋配置是当时中超最有进攻威力的中超组合,去年在北京也体现出了锋线尖刀的作用带领球队获得了中超亚军,他也因此得到李章洙的信任得到了北京丰厚的合同。

  在本赛季堤亚戈完全没有状态,他在前锋线的不作为是北京无法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堤亚戈在中超联赛里一共上场20场获得1779分钟的上场时间只收获了4个进球,这对一名前锋队员是完全不合格的,立志夺得中超冠军的北京也被堤亚戈的低迷状态拖累,现在只能喊出确保亚冠席位的资格了。

  无论北京队还是李章洙给了堤亚戈足够的信任,可惜堤亚戈有负重托,成为中超联赛里最有负重望的十号。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