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训练课偷懒晒太阳浴 健身房内耍宝逗乐全场

>>点击进入组图 刘翔美国首训
>>点击进入组图 刘翔美国首训

    搜狐体育讯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31日报道)对于刘翔来说,他需要有一颗坚强的心脏和一根粗壮的神经。自奥运退赛事件以来,面对外界的各种说法,刘翔一直在用乐观心态对待生活。在今天的首堂训练课上,他更是展露了过人的搞怪天赋。

  休斯顿当地时间31日上午10时,刘翔开始了抵达美国后的首堂训练课。但是地点并非丰田体育中心,而是在刘翔下榻的四季酒店内的健身房。由于跟腱伤势,所以这堂训练课仅仅持续了不到一小时就宣告结束。 >>你认为刘翔能完全恢复吗

  训练的内容也非常简单。刘翔先是在跑步机上慢跑上一段时间,然后再由教练孙海平给其做了几组身体练习,主要针对的是未受伤的左脚。在训练过程中,刘翔一直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他时不时跟随行人员开玩笑,挂在他嘴上的永远是那句“慢慢来”。

  由于健身房外就是室外游泳池,看得刘翔训练时心猿意马,恨不得也能立即下水游上几圈。在中场休息时间,刘翔还特意跑到泳池旁的躺椅上感受了一番“太阳浴”,但仅仅三分钟后就被师傅招了回来,等待他的是继续训练。一边训练,刘翔还一边摆出各种夸张造型,逗乐了全场,首堂训练课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延伸阅读:刘翔开始美国第一练 只为保持状态未有太多要求
              休城3名医初诊刘翔:跟腱伤不严重 找出最大问题
              从北京飞到休斯顿 刘翔赴美疗伤前36小时全纪录
              姚明推荐医院首屈一指 周到服务让刘翔惊叹(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