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姚明推荐医院首屈一指 周到服务让刘翔惊叹(图)

[组图:飞人造访赫曼医院]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当地时间10月30日休斯顿报道)经姚明推荐,刘翔这次美国看病的第一站就是位于休斯顿的赫尔曼纪念医院(MEMORIAL HERMANN MEDICAL)。漂亮的大楼,先进的设施,周到的服务,还没开始接受诊断,刘翔已经被这里深深吸引了。

  赫尔曼纪念医院(MEMORIAL HERMANN MEDICAL)距离刘翔下榻的四季酒店并不远,在大约10分钟的车程之后,刘翔一行就抵达了目的地。进到赫尔曼纪念医院(MEMORIAL HERMANN MEDICAL) 大厦内部,好印象随之而来,宽敞、干净、整洁、现代、漂亮……还有,周到的服务。

  与国内看病人满为患的情况不同,这里看病也是种“享受”,因为就诊者很少。一位香港华人透露,因为这里是体育运动医院,非常专业,再者来这里看病非常昂贵,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

视频:刘翔抵达休城求医 姚明专用医师为其会诊

  最让我们叹为观止的是,这里的设备,其先进程度不是国内普通医院所能比拟。这里有专门为运动员准备的泳池,用于恢复训练,这里的水池深度做了变动,使得浮力在某种特定时候会越来越大。另外,这里还有特别为运动员准备的恢复健身房,这里的设备应有尽有,且五花八门。有意思的是,这里还贴满了类似“if you train hard,you'll not be hard,you'll be hard to beat.”(如果你努力训练,你就不会感到艰难,你只会让你变得难以打败)等类似励志标语。

  在刘翔诊断的过程中,院方为随行人员做了精心的安排。因为考虑到刘翔预约会诊的时间较早,所以他们为其他人准备了早餐,这让大家感动不已。他们让随行人员在会议室等候的同时,还时不时派工作人员过去询问:是否需要其他服务?他们非但派出了专职人员解答我们的疑惑,还为刘翔请来了一名懂中文的香港籍华人。更人意想不到的是,院方居然提议可以派专人陪同前往附近的博物馆,并充当导游,以帮助大家打发时间。虽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拒绝了这个邀请,但是内心充满感激,“太周到了!太人性化了!”

延伸阅读:组图:飞人造访赫曼医院 姚明签名球鞋成大发现
          姚明推荐医院首屈一指 周到服务让刘翔受宠若惊
          刘翔看病有新发现 医院姚明签名球鞋让其拍不停
          刘翔飞抵休斯顿最想见老乡 姚明连夜探望不收礼
          刘翔疲惫抵达休斯顿 翔飞人落地最关注姚明大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赫尔曼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