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中超-深足想赢还需拼 今客战长春遭遇内外交困

  【本报长春10月31日电】(记者 张 蕾)11月1日,深足将在客场挑战卫冕长春亚泰队。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31日中午传到了深足手中:由于在蓉深之战中踩踏对手,李洪洋被禁赛6场、罚款6000元。由于马里科本轮停赛,戴宪荣有伤,李洪洋被禁赛几乎改变了深足客战长春的整条后防线。

  在10月25日对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李洪洋在主队球员高翔飞铲时踩到了对方头部。事发6天后,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停赛6场、罚款6000元。马里科累计4张黄牌本轮停赛。伤病在身的戴宪荣能否上场“要看情况”。近几场比赛已经坐稳主力位置的小将惠家康,因加盟国青赴沙特比赛,也将无缘深足与长春一战。

  长春队在主场素来就有优势,本赛季6胜4平2负的成绩远好于深足客场比赛的2胜1平9负(其中还包括武汉队白送的3分)。该队本轮没有队员因红黄牌停赛,杜震宇、王栋、宗磊、吕建军等球员都曾在国字号球队效力。深足本来就实力不济,如今雪上加霜缺少了三四名主力,此消彼长的结果显而易见。11月1日长春将是雨夹雪天气,最低气温零下3摄氏度,最高6摄氏度。低温天气将是深足要面对的又一大难题。要想在后有辽宁追兵的情况下攻破长春的阻击,深足只有咬牙拼了。(张 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洋 | 戴宪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