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力帆平球冲超受阻 理工保级形势严峻

    搜狐体育讯 中甲即将收官,关键时刻每支球队都在为自己的命运苦战,本轮最突出的表现是冲超和保级球队相互之间的较量,除江苏舜天与上海东亚的比赛无关痛痒之外,其他几场比赛场场都是恶战。由于南昌八一本轮轮空,对于重庆力帆来说可以算作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要他们主场获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他们和南昌的命运。可惜,重庆人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1比1被北京宏登逼平之后,力帆目前还落后于南昌八一1分,这也为他们冲超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青岛、烟台、四川以及北理工牢牢地掌控着自身命运,目前看,北理工的形势最糟糕,不过从当前的积分情况看,预计比赛不到最后一轮,降级的队伍将很难产生。

  江苏舜天4比1上海东亚 (战报

  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江苏舜天早已经拿到下赛季中超入场券,余下的比赛除了为了名誉和奖金而战,再找不出他们赢球的理由了。与之相比,上海东亚也已经无欲无求,娃娃军主要是锻炼队伍,在比赛中找出问题以利于下个赛季拿到更好的名次。比赛提前一天开打,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开局不久就城门失守,接下来他们大举反攻并且连进4球轻松赢的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放松,江苏队的“二马”都有入球,从目前中甲射手榜的排名情况看,江苏队的两名外援马戈诺和马西奥极有可能拿到金靴和银靴。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因掌握尺度有些前后不一,这让看台上的徐根宝大为光火。尽管如此,双方还是友好分手并且相约早日在中超相见。

  无锡中邦0比3青岛海利丰 (战报

  从目前的中甲积分情况看,无锡中邦和青岛海利丰都没能脱离降级区。这场比赛之前,双方的准备工作做的都很足,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如果拿下青岛,保级的形势立刻会出现根本性的变化。青岛的情况也不很乐观,平局对双方都没有实际意义,谁都想争胜,这样一种情况下,比赛的激烈程度就完全体现出来了。比赛一直在僵持,双方都有机会,也许是紧张的缘故,两队多次射门都没能给对手造成致命的威胁。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青岛海利丰突然发力,目前位居射手榜头名的伊利耶5分钟之内连进2球,90分钟时青岛队再添一分,3比0完胜无锡之后,青岛海利丰基本上已经逃离降级圈。

  重庆力帆1比1北京宏登 (战报 组图

  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下个赛季重庆力帆还得继续在中甲厮混了。本该拿下的一场比赛最终由3分变成了1分,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历尽千辛万苦的重庆力帆艰难取得领先优势,黄希扬的入球迅速点燃了看台上主队球迷的热情,要知道本轮南昌八一轮空,如果在主场战胜北京,力帆就可以反超南昌一分占据有利位置。谁料到比赛接近尾声时场上风云突变,顽强的北京宏登凭借孙庆涛的入球竟然扳平了比分。本轮结束后,重庆落后于南昌一分,要想实现冲超愿望后面两场比赛必须全胜,这其中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南昌不能够拿到6分。相比之下,北京在客场逼平对手之后,目前已经在积分上超过了烟台、无锡和北理工。

  北理工1比1南京有有 (战报

  作为中甲榜尾的一支球队,北理工想要在联赛收官时实现保级目的,本轮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最低的打算就是不输球。如果按照中国足球多年形成的所谓行规,无欲无求的南京队本轮放水的可能性极大。比赛开始之前,人们都在揣测南京到底能不能放。30分钟,北理工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当家射手卢斌一蹴而就,北理工一球领先之后,人们大多也认定南京有有不会再为难主队。不料,下半时比赛风云突变,南京队不但没有懈怠,反而大举压上甚至不惜迟到一张红牌。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客队王浩将比分扳平,这也使得北理工一下子陷入被动并且紧张起来。下半时后半段,两队再没能改写比分,北理工没能在主场拿到3分,保级的形势越发变得严峻起来。

  延边队0比1烟台毅腾(战报 组图

  中国足球让人看不懂的地方很多,尤其在联赛当中,如果您按照双方的实力去预测比赛的话,到头来被愚弄的只是您自己。延边队的整体实力应该在烟台之上,这一次还是在主场作战,多数人认为延边赢下比赛不会有什么难度。这场比赛被安排在龙井进行,比赛还有一层特殊意义,俱乐部为欢送老将金青,将这场比赛定为他的告别赛,因此不存在放水问题,更何况延边队也没能拿足保级分数。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烟台队抓住主队的一次防守失误,由黄磊打进一球,接下来延边队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可是没能打进。烟台毅腾客场拿到宝贵的3分之后,不仅为自己的保级征程增添了一个砝码,同时也结束了连续12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四川队2比0安徽九方(战报 组图

  为摆脱降级的命运,四川队联赛后半段突然发力,并且牢牢地掌控着自己的命运,本轮主场战胜安徽九方之后,保级的前景一片光明。打过这场比赛之后,联赛还有两轮结束,从中甲目前的积分榜上看,尚有多支球队深陷保级区。换句话说,联赛很有可能打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因此说现在的每一分对于排名靠后的球队都是救命的。开局仅1分钟,近几轮多次有球入账的陈少钦便抓住机会攻破了对手球门,下半时63分钟,外援奥古斯托锦上添花帮助四川队2比0锁定胜局。赢下这场关键性的保级之战之后,四川队开创了连续7轮不败的历史,而输球的安徽九方并没有降级的危险,29分的领先优势足够他们挥霍。 (王振立)

  南昌八一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