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平球不怪裁判恨自己 魏新缺席发布会躲斥责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力帆没有抓住天载难逢的机会 ,最终被客队北京宏登1比1逼平,将冲超主动权拱手相让给南昌八一。但力帆高层表示,只要不到最后一刻,就不会放弃冲超。

  失去冲超主动权

  本场比赛前,力帆积36分,比竞争对手南昌八一少2分。但对力帆有利的是多一场比赛,即今天对阵北京宏登的较量。只要力帆拿下比赛,就可以在拥有相同场次的基础上比对手还多1分的机会。

  但是,力帆队却没有抓住机会,仅仅拿到1分。也就是说,在双方都有两场比赛的前提下,力帆队丧失了率先占领制高点的良机。

  接下来的比赛,力帆队将在主场对阵东亚和南京,而南昌八一却是一客一主:客战青岛、主战北京。从各种条件上分析,力帆队依旧还有相当的机会。因为两个对手较弱,全取3分的可能性很大。而南昌八一的两个对手虽然也不强大,但一个是在客场作战,另一个却是要拿到足够保级分数的北京,他们要想全胜难度似乎要大一点。

  不怪裁判怪自己

  比赛中,观众对主裁判王学庆很不满,他的多次判罚让力帆队不利,但是这一次力帆教练组选择了接受,“我们不想去说这么多了,这种情况真是太多了!”他无可奈何地说。

  在中超的多年中,力帆队屡屡受到裁判不公平的判罚。而且有意思的是,在力帆队多次申述的裁判中,“王学庆”这三个字几乎成了“上诉对象”的代名词。而今天的比赛中,王学庆虽然很“努力”,但球迷对他的表现仍旧不满意,整场比赛,对裁判的不满声成了球迷们的最强音。

  然而,对于裁判的表现,力帆上下却表现得异常冷静,一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我们没有赢球,还是怪队员太年轻,很多该进的球没有把握住。至于裁判,我们不想多说了,力帆这么多年的比赛证明了,我们在很多问题上都是‘弱势群体’。”

  遗憾比赛结果

  “这场比赛很遗憾,但我们还没有失去机会!”比赛结束后,代替魏新出席发布会的守门员教练廖威如是说。

  这几场比赛结束后,魏新都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让廖威代表。而廖威也只是寥寥数语,几乎用形式走完了全部过程,而今天也不例外,“其实我们今天还是很努力,大家都拼了全部力气,但是队员们还是不成熟,在关键时刻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他把这种现场归结为“运气要差一点”。

  而对方主教练张旭则表示,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很不容易,“力帆本来很强大,而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难度很大,但队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泄气,最终扳平了比分,为保级增强了士气!”(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