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队副绝杀 国米3-2胜垫底队返榜首 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科尔多巴拯救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01:00,意甲第十轮比赛率先打响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雷吉纳队。虽然上半场伊布助攻麦孔、夸雷斯马助攻维埃拉连下两城,但顽强的雷吉纳队凭借科扎和布里恩扎的进球扳平比分,好在补时阶段,科尔多巴献出绝杀,帮助国米3比2全取三分,国米结束两轮不胜后暂时登上积分榜首。积分榜 <<<<您是否坚持认为国米能够夺冠?

  此战前,国米保持了395分钟不丢球的纪录,但同时也有226分钟没有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破门了。因此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双边锋夸雷斯马、小曼奇尼悉数上阵,前锋线上,伊布、巴洛特里联袂首发,阿德里亚诺,克鲁斯二人继续被封杀。在中场,维埃拉复出出任主力,斯坦科维奇本战出任替补。防线上齐沃改打中后卫,上一战表现不俗的布尔迪索本战出任替补。

  开战后国米率先抢攻,第2分钟巴洛特里主罚前场边路任意球,伊布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4分钟,麦孔边线球扔入禁区,雷吉纳防线一片混乱,但最终门将抢在维埃拉捅射前将球得到。第5分钟,雷吉纳快速反击,布里恩扎外围远射高出。1分钟后,巴洛特里传中打在对手后卫身上边线,夸雷斯马抢第二点劲射,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第8分钟,国米率先破门,伊布转身摆脱后卫后突入禁区右路,他低平将球传到禁区右肋,拍马赶到的麦孔第一时间起右脚抽射球门近端上角,球进。1比0,国米领先,并结束了234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第12分钟,维吉亚尼的射门被门将塞萨尔得到。第19分钟,巴洛特里边线附近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门将将球得到。第21分钟,科拉迪接高球从两名国米中卫之间穿过成单刀之势,但门将塞萨尔果断出击将球得到。第23分钟,穿插到中路的夸雷斯马在大禁区弧顶处用右脚外脚背分球,后插上的法国中场维埃拉突入禁区右路大力射门,球应声入网,国米2比0领先!

  第28分钟,卡莫纳外围的远射打在科尔多巴身上偏出底线。第33分钟,雷吉纳利用角球扳回一分,巴雷托主罚左路角球到到禁区弧顶,科扎拍马赶到起右脚大力抽射,球命中死角而入!1比2,雷吉纳追回一球,国米的不丢球纪录在第428分钟时被终结。第37分钟,巴雷托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科尔多巴侵犯科拉迪也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科拉迪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齐沃挡出。第41分钟国米再下一城,小曼奇尼反击中斜传右路,巴洛特里做球伊布禁区内抢点推射破门,但裁判判罚瑞典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国米险些再丢一球,雷吉纳快速反击中形成三打三,科扎接到右路分球禁区前低平抽射,球打在麦孔腿上弹向远角,贴着门柱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暂时以2比1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科斯塔掌击夸雷斯马面部,逃过了黄牌处罚。第47分钟,夸雷斯马右路45度角起球传中,巴洛特里禁区内倒勾射门,球高出。第49分钟,巴洛特里左路分球,夸雷斯马禁区外围的远射高出。第51分钟,布里恩扎禁区左路的左脚劲射被门将得到。第53分钟,雷吉纳队成功扳平比分,布里恩扎禁区弧顶处接到科扎传球,横向摆脱后卫后转身起左脚抽射,球直飞远端下角!2比2,场上比分重新变为平局。

  第53分钟,科扎的远射击中边网。2分钟后,夸雷斯马突破低传,巴洛特里距门7码处的扫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得到。穆里尼奥换人,克雷斯波替下小曼奇尼。第58分钟,齐沃禁区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第60分钟,维埃拉分球,巴洛特里右路下底传中,克雷斯波禁区内的转身扫射被门将得到。第65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维埃拉45度角传中,门将坎帕诺罗出击失误,后点处伊布获得顶空门的绝好机会,但瑞典人居然将球顶偏。第69分钟,伊布中路分球,巴洛特里右路过人后大力低射,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72分钟,伊布接右路任意球头球冲顶,球高出。第73分钟,麦孔右路传中,伊布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再度偏出。第75分钟,科拉迪禁区内的射门被齐沃舍身封堵,罗马尼亚人也因此受伤被布尔迪索换下。第76分钟,维埃拉做球,夸雷斯马距门11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第78分钟,夸雷斯马传中,克雷斯波头球攻门高出。第80分钟,雷吉纳队杰恩内罗右路传射贴着门柱飞出。

  奥宾纳出场替下夸雷斯马。比赛最后时刻雷吉纳掀起反击,第86分钟科拉迪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奋勇救出。1分钟后,通格纳奇的射门再度偏出。补时第91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禁区混战中科尔多巴大力低射,球进,3比2,国米凭借补时绝杀艰难的全取三分。

  两队出战阵容:

  雷吉纳队(4-3-2-1):30-坎帕诺罗/3-科斯塔、55-拉扎罗(13-科森扎,75’)、5-奇里洛、16-瓦尔德斯/7-维吉亚尼、8-巴雷托、35-卡莫纳/81-布里恩扎(31-通格诺奇,81’)、10-科扎(81-迪-杰恩那罗,68’)/9-科拉迪

  国际米兰(4-2-4):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6-齐沃(16-布尔迪索,75’)、6-马克斯维尔/14-维埃拉、4-萨内蒂/77-夸雷斯马(21-奥宾纳,81’)、8-伊布、45-巴洛特里、33-小曼奇尼(18-克雷斯波,57’)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多巴 | 特里 | 维埃拉 | 科拉迪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