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亚泰洋帅人间蒸发引诸多猜测 米登多普已辞职?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在长春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比赛现场波澜不惊,亚泰主力门将宗磊被红牌罚下,但凭借杜震宇的三粒入球和王栋的进球,最终长春队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以4比2实现大逆转,但亚泰的主教练米帅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赛后,对于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任洋帅米登多普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的疑问,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出的“官方权威说法”是,“斯特恩先生的身体不舒服,他已经连续打了一段时间的吊瓶,所以本场比赛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根本就不存在外界所说的辞职一说。”但是,记者随后又从其他渠道了解到了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说法,那就是米登多普已经辞职,甚至已经离开长春。一时之间,关于长春亚泰俱乐部历史上首任洋帅的“去留问题”,引来了外界的无数猜测。

  绝对焦点

  传闻米登多普已经离长

  从辽宁的沈阳回到长春之后,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的长春亚泰距离联赛目标已经渐行渐远。本周二,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是亚泰俱乐部的媒体开放日,也是米登多普的生日。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长春亚泰俱乐部居然在当日的下午取消了媒体开放,据悉,米登多普是和在长春工作的同乡一起度过生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幕,开始了长春媒体的猜测,认为米登多普已经与亚泰俱乐部产生了裂痕,也许他的下课已经不远。

  在随后的周五赛前训练中,米登多普没有出现。直到周六正式比赛开始,大家才发现米登多普居然真的没有“带队比赛”。于是,关于米登多普是否已经真的下课的传闻开始蔓延。

  幕后看点

  俱乐部官方出面辟谣

  米登多普究竟到哪里去了?至少从本周二开始到现在,他一直消失在长春球迷视野之中。在昨天晚上,记者通过相关渠道得到消息,传闻米登多普已经离开长春,将不再担任亚泰俱乐部的主教练。该熟悉亚泰俱乐部内部的人士透露,“实际上亚泰俱乐部本周就一直在研究米登多普的去留问题。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外教已经离开了长春,应该不会回来了。”

  在周六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致电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对于米登多普已经被解职一事给予了辟谣。刘玉明表示,“在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中,明确的写着主教练斯特恩。这是要到中国足协备案的,不可能有假。所以,关于米登多普的离去传闻是造谣。”

  场内亮点

  中超先生上演帽子戏法

  联赛的下半段,杜震宇一直不太顺。先是因为感冒错过了两场比赛,好不容易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登场了,却被对手打了一个3比0。从沈阳回来之后,杜震宇一直情绪不高,在训练场上也显得有些沉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过去的那个无往不利的“杜先生”居然回来了。整场比赛,杜震宇表现非常积极,甚至还上演了进球的帽子戏法。赛后,在运动员通道里,杜震宇也显得相当兴奋,他直言,“我们在输给北京之后,总感觉后面还有四个主场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但是,在输给辽宁之后,我们的信心有些不足了。回来之后,大家的压力也很大。对深圳,我们总算是拿下来了。我们对得起到现场来看我们比赛的球迷。”(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刘玉明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