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辽足迎来“保级德比战” 赛前训练享受老天眷顾

  昨日的沈城,风雨肆虐,但辽足众将士却享受了一把“阳光待遇”。

  昨天下午,当记者出发时,狂风不减,阴云密布,雨点已经落了下来。但当记者赶到铁西体育场时,却发现这里风小了不少,而且天空中竟然还有温暖的阳光。

  大战当前,受到老天如此“照顾”,真可以说是一片光明,球员们在场上的训练也格外地卖力。

  享受阳光 坏天气“躲着”辽足

  只要今天击败大连,辽足的保级希望就会大增。为了这个目标,球队上下都在全力以赴地备战。

  阳光下,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训练,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时不时还互相开着小玩笑。昨天,辽足练得最多的就是射门,每当有队员射进漂亮的球时,教练和队友们都一起大声鼓掌叫好,看来球队的心气非常足。

  就当辽足训练马上要结束时,天空开始乌云密布,这时有人大喊了一声:“暴风雨就要来临了!”但是,所谓的“暴风雨”完全没有影响到球队,等到辽足的队员们都顺利上车之后,雨水才开始倾泻而下。看来,昨天的天气对辽足还真是格外偏爱,希望这种运气能延续到今天的赛场上。

  心情不错 格里菲斯雨中合影

  作为辽足的对手,大连队并没有像其他球队一样提前两天抵达沈阳。昨日17时,大连队员乘坐的航班才降落在桃仙机场。

  近段时间,围绕大连队的似乎一直是坏消息,先是传出主帅科萨上场比赛结束后骂哭队员,接着又有消息说球队想利用“亲情牌”做辽足部分队员的“工作”……一系列的负面新闻让这支昔日霸主的威名跌倒了谷底。不过,大连队毕竟曾称霸多年,辽足万不可掉以轻心。

  辽足主教练马林曾与大连主帅科萨有过一次交手,2004年的时候,马林曾率领辽足4:0大胜对手,正是这场比赛让科萨从中国“落荒而逃”。

  这场比赛,“大炮”格里菲斯将因四张黄牌停赛。昨天的训练之后,他没有和队友一起回到驻地,而是准备直接回自己的住处。但是天降大雨,格里菲斯站在街边一直也打不到车。此时,不少来观看训练的球迷看到了他,涌上前去纷纷要求合影。格里菲斯在雨中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看得出来,虽然不能上场,但他心情不错,显然对赢球充满了信心。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