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风波中辽足训练照常:武汉不玩还有个降级名额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张倩倩 实习生 段婞媛)辽宁队前日就抵达武汉,一直在为与汉军的保级大战作准备。昨日下午,辽宁队前往新华路适应场地。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日晚上表示,虽然辽足也从网上看到了一些有关“武汉退出”的消息,但只要中国足协没有通知取消明天的比赛,辽足就会按照原计划来准备这场比赛。

“我们现在也不清楚武汉那边的情况,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马上要和教练组开一个会,就是要布置明天比赛的有关情况,我们不能现在就不准备这场比赛了,否则的话,如果明天下午比赛正常进行的话,被动的只能是我们自己。”

  辽足方面也在等待足协的态度,但隋岩表示,他们的备战并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我们还是按照这场比赛正常进行来作准备的,不管武汉队最终怎么决定,辽足都会像平常一样去备战。就算武汉队真的退赛了,那还有一个降级名额,我们也不能说铁定保级,所以我们必须一如既往地努力才行。”

  辽宁队认为,如果今日的比赛不能如期进行,那么按照规则就应该判武汉队0比3输掉比赛,“按照足协的章程就应该是这样,我们希望足协能够秉公处理这件事情。”

  那么,如果武汉真的退出了,无疑对辽足的保级是最有利的。对此,隋岩说:“凭我的感觉,我认为武汉队未必会真的退出,明天的比赛还是能够正常进行的,因为联赛还有12轮,现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如果他们退出了,就等于自动放弃了啊。”那么,如果像隋岩分析的,武汉如果收回退出的决定,申请比赛延期的话,辽足又将如何面对。对于这样的可能,隋岩态度明确地表示不同意。

  隋岩最后表示:明天下午辽宁队肯定会准时出现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如果武汉队不参加的话,那只能到时候听从中国足协的处理决定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