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胜九方中甲保级现曙光 魏群夸功臣前途无量

  昨天下午,川足在中甲第23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对于处在降级边缘的川足来说,本场比赛非胜不可。结果,背水一战的川足将士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凭借陈少钦和外援奥古斯托的进球,川足最终以2:0将安徽九方斩落马下。

本轮过后,川足积26分,联赛排名已经上升到第9位。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川足已经牢牢地将保级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连续六轮进球

  “骄子”又救主

  本场比赛,安徽队阵容不整,一共只有15名球员前来南充,队中的外援也已经提前回国。在这样的情况下,川足主帅魏群在赛前就下达了必杀令。由于近期四川多雨,比赛也在一片泥泞的场地上进行。开场仅1分钟,外号“骄子”的陈少钦就接腾彬妙传为川足打开了胜利之门,这是他连续第6轮进球,也创造了今年中超、中甲联赛中连续进球场次的纪录。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四川队在右路发动进攻,腾彬带球突入客队禁区,妙传给无人盯防的外援奥古斯托,后者轻松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在2:0。

  保级形势好转

  魏大侠依然谨慎

  魏群自10月6日接任川足教鞭之后,就再没有轻松过。即使是在上一轮战胜烟台毅腾,取得执教生涯首场胜利后,魏大侠的脸上也没有出现任何喜悦的表情。当记者昨天打通魏群电话时,他正在跟杨哲等教练组成员总结本场比赛的得失,听得出来,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魏群终于松了一口气,电话那头的他不断发出久违的笑声。

  对于进球功臣陈少钦,魏大侠毫不吝惜地夸赞,“他有这个实力,今后就算他做出更大的成就,我都不会觉得意外。”本场取胜后,川足保级的形势已经大大好转,只要下一场比赛能够主场战胜延边队,就有很大机会保级成功。不过,魏群对此却无比谨慎,“不管人家的比赛怎么样,我们自己必须先把事情做好,下一场一定要战胜延边队。”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大侠 | 陈少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