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评论

青年时报:水越来越深

  本来已经没什么花头的中超突然“热闹”起来了、有“看点”起来了。

  在争冠之战中,申花客场把陕西队打了个4比1,让人目瞪口呆。全场5万陕西球迷看不懂,狂喊“假球”;陕西少帅成耀东看懂了,但毫无办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几乎都哭出来了,“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

  中超有假球并不罕见,罕见的是一个主教练在赛后敢于“捅破”这是场假球。是有人出卖了球队?还是成耀东失去了对整支球队的控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成耀东先后换下了赵作峻和忻峰这两名后卫,忻峰和赵作峻都是上海本地球员,其中忻峰更是“行走江湖”多年,在坊间一直有和假球沾边的传闻,本赛季成耀东把他从深圳队买过来并委以中后卫的重任。本场比赛,是他们出问题了吗?也许永远不会有明确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看一下接下来成耀东的用人,看看谁从陕西队的阵容中消失了吧,如果还不准确,再看看赛季结束后谁被出售吧。

  昨天还有一场球值得玩味,那就是长春队在主场把保级球队深圳打了个4比2,这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深圳队先进一球,然后长春的门将很快被罚下,看上去深圳队形势一片大好,但少一人的长春队竟然玩了把超级大逆转,可见长春实力之强。让我们回到一周前,在与中超垫底球队辽宁队的较量中,长春队却被对手打了个3比0。仅仅过去一周,长春队就能发生这么大的转变?扶辽宁、踩深圳?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今天下午,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来又一个保级对手大连队,目前大连积24分,仅比辽宁队多出3分,如果辽宁队本场比赛拿下大连队,将会使自己的保级概率大增。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辽宁队如临大敌,先是将队员集中到酒店统一管理,然后还提前两天收缴了队员的手机,房间的网线和电话线也被拔掉。此外,主教练马林还特地把自己的房间安排在电梯口,任何外来人员要进入辽宁队所住的楼层都能被发现。同时,为了让队员安心打比赛,辽足俱乐部还“火线发钱”——前天,俱乐部将之前拖欠的奖金和工资都打到了队员的账户上。

  就这样,辽足高层还不放心,昨天还特地通过媒体向队员“喊话”:“谁敢玩猫腻就废了他!”“废了”是什么概念?是不让踢球、还是不让转会?不过,辽宁队队员可以放心,还好他们不在金德队,就算比赛踢得有点失常,也不会被人三更半夜拖去要活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