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总决赛落户马来西亚 林丹积分无法保证入围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日体育专电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2日宣布,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落户马来西亚,比赛将于下个月18日揭幕。

    马来西亚羽协秘书长冈加·劳2日公布了这一消息:“是的,(世界羽联)已经确定将由马来西亚主办这项赛事。

”总决赛的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创造了总决赛奖金的历史新高,比赛时间为12月18日至21日,地点在马来西亚的哥达-基纳巴卢市。

    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将有资格角逐总决赛。冈加·劳还特别提到了奥运会冠军男单林丹,由于本赛季参赛数量不多,所以林丹的积分目前不足以保证他入围总决赛。

    世界羽联2008年共设有12项超级赛事,2日将结束的法国公开赛是第十项,此后还要在中国进行两项赛事。在目前的男单排行榜上,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暂列第一,鲍春来和陈金分列第二和第四,应该能够入围总决赛。林丹仅仅参加了6站比赛,目前排名第七,能否参加总决赛还要看后两站的表现。

    女单方面,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占据着超级赛排行榜首位,中国队队员卢兰和朱琳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四位。奥运会冠、亚军张宁、谢杏芳分列第八、第九位。不过,在法国公开赛中,谢杏芳已闯入了决赛,不仅可以超越张宁,也可以稳住前八的排名。

    男双方面,奥运会冠军马基斯/亨德拉继续把持着榜首的位置,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排名第四。

    此外,奥运会冠军杜靖/于洋占据女双排行榜第一位;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排名混双第一,高崚/郑波排在第二位,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七位。(完)2008/11/02 21: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于洋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