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陈金胜林丹锁定奥运名额 马来西亚媒体提出质疑

   2008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结束了男子单打的两场半决赛,江苏小将陈金以2:0轻松战胜另一名中国选手、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林丹,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的参赛名额。

  陈金原本可以提前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是由于瑞士公开赛因伤退赛以及在印度赛上意外输球,使得他必须闯入本次亚锦赛决赛才能确保奥运资格。

昨天的半决赛,陈金利用速度优势完全打乱了林丹的节奏,很快以21: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林丹依然没有表现出“一哥”风范,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以14:21再丢一局。

  赛后,却有不少马来西亚媒体对这场比赛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林丹仅仅抵抗了23分钟就以0:2完败是故意输球。对此,陈金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林丹在比赛中都已经尽了力,至于比赛结果,不能说因为他赢了就是事先安排好的。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