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赵蕊蕊可能再度接受手术 将赴京接受检查再确定

  本报讯在1日结束的一场女排联赛焦点之战中,天津女排逆转战胜了老对手八一女排,取得两连胜。赵蕊蕊在比赛中仅仅登场一次。赛后她透露将赴北京检查伤病,有可能要再次走上手术台。

  在1日的津军大战中,八一队的赵蕊蕊仅在第一局上场发了一个球就下场,并且再未登场。
赛后她还是高度评价了队友的表现:“我们队的年轻队员还是很有实力的,只是经验有所欠缺。”

  在采访中赵蕊蕊还透露了伤情的最新进展,自己将有可能再次走上手术台:“明天将飞往北京检查一下腿,具体情况视检查结果而定。”这也是联赛开始后赵蕊蕊首次公开谈论自己的伤情。

  到目前为止,除了赵蕊蕊自己透露将要治伤,并没有关于她伤势的最新报道。不过结合目前的信息可能会有两种状况:第一种是赵蕊蕊的伤势只是出现了反复,八一队处于保护队员的目的并不派她上场。另外一种就是赵蕊蕊的伤势不轻,需要进一步医治。(郭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