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蔡赟/徐晨惨遭横扫 印尼组合夺男双桂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02日晚,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开始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组合蔡赟/徐晨0-2不敌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与冠军擦肩而过,两局比分分别为15-21和12-21。

  上轮蔡赟/徐晨以2-0横扫前世锦赛冠军、丹麦强档帕斯克/拉斯姆森,此番对战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印尼强档基多/塞蒂亚万,两人曾在上周的丹麦赛半决赛惜败于对手。

  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极为激烈,基多/塞蒂亚万开局2-0占优,但是中国组合并不慌乱,连连得分成功将比分以5-3反超,后面的比赛蔡赟/徐晨尽管发挥不错,无奈对手毕竟是世界第一,实力上更胜一筹,以9-11蔡赟/徐晨落后进入技术暂停,短暂调整回来后,印尼组合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很快以21-15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局,比赛开局更为激烈,1平、2平、3平、4平、5平后,印尼组合抓住蔡赟/徐晨失误加强进攻,连得3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开拍后,蔡赟/徐晨仍然未能进入状态,不断的失误不断的送分,最终以12-21输掉了第二局,将男双冠军拱手让给对手。(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