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渴望新约勿蹈4年前覆辙 透露王牌复出

    搜狐体育讯 虽然吞下了本赛季首场失利,但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说明他们已经具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了。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他希望自己的未来属于利物浦,而如果能有一份新合同的化,他会在利物浦做得更好。

  贝尼特斯曾带领瓦伦西亚赢得了两次西甲冠军,贝尼特斯强调当年的情况:“我离开瓦伦西亚是因为合同的问题,这意味着我决定离开。我并不想离开那,因为我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可以提高,我相信球队可以赢得更多的冠军。”

  显然贝尼特斯不希望重复昨天的故事,目前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贝尼特斯表示自己不想离开奋战了5年的安菲尔德,此前曾传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请西班牙人前来执教,贝尼特斯也不想再受传闻的影响,专心与球队一图英超夺冠大业。

  上周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的美国老板乔治-吉列在伦敦进行了一次谈话,但贝尼特斯表示他们并没有谈论关于新合同的问题。“这(不续约)没事,因为我想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但如果老板要讨论新合同,这也将是一件好事。”贝尼特斯为球队表忠心,“我真的想留在利物浦,而且我们的阵容在未来肯定会更好。”

  虽然上周末被热刺打破了赛季不败,但本赛季的利物浦无疑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贝尼特斯在来到安菲尔德的五年里,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但却两次打进欧冠决赛,并捧起了一次大耳朵杯。

  贝尼特斯希望球队可以展开续约,“我想在这里多呆些日子,所以我在等待谈判。在过去五年加强阵容后,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于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了,我想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合同的情况不会给我制造夺冠的压力,我只会考虑赢下每场比赛。”

  利物浦将在周中欧冠主场迎战马竞,而贝尼特斯确认托雷斯将会复出。西班牙金童在西班牙对阵比利时的世预赛中受伤,缺席了几场重要赛事,包括与切尔西的联赛和挑战老东家马竞的欧冠比赛。本来托雷斯可能会在与热刺的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但最终他留在了利物浦。

  贝尼特斯说:“幸运的是,托雷斯现在能够准备出战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首发,但他一定会坐上替补席,这是为了防止出现任何意外。”(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瓦伦 | 欧冠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