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利群男排小鬼当家 新赛季首场比赛主场不敌八一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当利群男排在绍兴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以2:3不敌来访的八一队时,主帅王贺兵没有像以往那样表现得失望或者沮丧,反而在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面对实力在我们之上的对手,我们做足了准备打满了五局,虽然输了球,但我们准备的战术都用上了,几个孩子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并不遗憾。

  王贺兵所高兴的是利群队内的几个年轻队员:边洪敏、祝贵龙、王隆瑞和首次上场的二传手戴文涛,在新赛季伊始终于表现出一点挑大梁的味道。王隆瑞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只能在拦网上起到作用,在进攻中只是摆摆样子的边洪敏,从国家队归来后信心和功力大涨,昨日取下16分,为全队第二;最让人惊艳的是第一次打联赛的19岁小将戴文涛,首次上场比赛时间就能和老二传宫在峰均分天下,在有限的时间里很好地完成了串联全队的任务,这是利群在赛季伊始最大的收获。

  就连观赛的中国女排教练员,很可能担任浙江男女排总教练的俞觉敏,也在赛后对小将们赞不绝口,“这帮孩子真的打得不错,小戴能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虽然他在四号位给主攻送球的环节上还差一点,但他网前的跳传球等技术已经非常好,上升空间还很大。”

  延伸阅读

  赵蕊蕊可能再动刀

  在全国女排联赛已经进行的两轮比赛中,赵蕊蕊没有得到很多上场时间,上一轮中,她更是只在场上站了几分钟就被替换下场,外界猜测,赵蕊蕊的腿伤有复发的可能。而赵蕊蕊昨日启程回往北京,接受有关她腿伤的专家会诊,不排除再度接受手术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王贺兵 | 边洪敏 | 王隆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