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羽球公开赛中国包揽三金 男单男双冠军旁落

  新华网巴黎11月2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日进行了5个单项的决赛,结果中国队在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上夺得冠军,而男单和男双的冠军则被丹麦和印尼选手平分。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1:13和21:19的比分战胜赛会黑马、英国组合克拉克/凯洛格夺得冠军,后者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选手潘攀/徐晨,随后又将1号种子、印尼组合利利亚纳/维迪安托挑落马下,实力之强不容小视。

何汉斌/于洋在轻松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后,与这对英国组合陷入苦战,双方一直打到19平后才分出了胜负。

  接下来的女单决赛则是在两名中国运动员之间进行,最终小将王琳以2:1的大比分力克队友谢杏芳,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女双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迎战马来西亚实力组合黄佩蒂/陈仪慧,杜婧/于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以21:19和21:11连扳两局,为中国队射落第三个冠军。

  与女子项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男队成绩的黯淡,在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全新组合蔡赟/徐晨虽然拼尽全力,但仍然不敌赛会的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与冠军失之交臂,而男单项目的决赛则干脆不见中国运动员的身影,结果丹麦老将盖德力克印尼选手陶菲克,获得冠军。

  法国公开赛是国际羽毛球超级赛事之一,不过中国队的林丹、鲍春来等名将都缺席了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徐晨 | 杜婧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